牛魔王 (4).jpg

 

 

由於今天朋友到台北來,想說就到師大來吃吃東西,他們選牛魔王,所以就吃這個

牛魔王原本只是夜市牛排,後來在師大夜市生存久了之後,有了兩間店面

所以現在吃牛魔王,就是在店裡面吃,很久以前,剛上大學的時候,吃過一次牛魔王

但後來再也沒吃過,不知道為啥這間店總是排很多人,真的很納悶,所以今天才吃看看

 

牛魔王 (1).jpg

 

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進店已經要排隊了,覺得有點扯

用餐的餐廳是師大路巷子那一間,龍泉街那一間排更長

不過沒有排很久,大概10分鐘吧,還可以

菜單選擇沒有很多,我覺得這樣很好,不然會選很久

我們四個人,三個選了沙朗牛排,一個選了脆皮雞腿排,都是黑胡椒醬

 

牛魔王 (2).jpg

 

濃湯,服務人員端來的,可以續,但是味道不會想讓我續,呵呵

我覺得沒啥味道啦,胡椒是我自己撒的

而且續碗還要請服務生來拿走,再端回來,有點麻煩

裡面也有飲料,是紅茶,味道頗奇怪,喝一半就沒喝了

 

牛魔王 (3).jpg

 

沙朗牛排,NT$160,吃起來味道還可以,我是覺得比路邊的夜市牛排再好吃一點點

不過可能是組合肉,我不確定,就算是組合肉也是好吃的組合肉

牛肉是滿嫩的,麵的話,就不好說了,我個人是覺得麵沒啥味道

 

牛魔王 (4).jpg

 

脆皮雞腿排,NT$180,真的是脆皮,超大一片,我還以為是鍋貼勒

肉質也滿嫩的,真的很大塊,這應該不是組合的,因為有骨頭,所以不是

不過吃多了還是有點膩就是,而且濃湯跟飲料我都喝不太下去,其實有點渴

 

整體來說,我覺得排餐算可以吃的,在夜市這個價錢,還好,普普通通

排餐吃下來的感覺,都還算符合預期,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不過飲料、濃湯跟麵吼,我覺得不行

 

大安 師大 牛魔王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