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在電影台看到的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部看電影名稱完全沒興趣的片

不過因為剛好在吃午餐,所以就順便看看嘍

台灣的翻譯叫特務搞飛機,不過原本韓文片名直翻的話,應該叫Okay! 夫人

不管怎樣,這兩種翻譯都讓人不感興趣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一對平常的夫婦要去夏威夷度假,中途遇到劫機的故事

歹徒的目標是要劫走一名叫作木蓮花的脫北者,這個人其實就是女主角

也是要去夏威夷度假夫妻中的老婆,平常偽裝在市場中賣麻花捲

總之,這個麻花捲老闆娘以前是特務,知道這就好

 

然後呢,他的老公,修電腦的,以前也是特務

於是就聯手將這些歹徒制服,劇情大概是這樣

 

再然後呢,其實飛機上有一名現在在職的國情院特務人員

不過整部片都在睡覺,最後才醒過來,反正就是來搞笑的

但我覺得這個橋段,實在不怎麼好笑

 

飛機上的歹徒算下來應該有三夥,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個BUG挺大的

仔細想想,如果大家都知道木蓮花會上這架飛機

那基本上是不是就代表,可以提前下手,任何一組人馬都可以喔

 

搞到要劫機,實在是很蠢的事情,除非飛機可以降落在第三方

不然幾乎穩被抓的吧...先不論乘客是死是活,根本就是把自己也困在陷阱裡阿

現在應該不太會有人想要劫機吧...

 

整體來說,劇情算是流暢啦,但笑點真的是沒有一個笑出來

明明就搞笑片不是嗎?對我來說梗都滿爛的

中間一度是搞溫馨愛情風格,那邊稍微比較有趣一點

整體來說,電視台看一看可以,殺殺時間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