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預告剛出來的時候,好像挺轟動的

我個人是沒有玩過相關的遊戲,也沒看過相關的故事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全新的體驗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內容講述有一群人身上會有龍的印記,這是被邀請參加真人快打的印記

地球上有一群守護者,要一起抵禦外部世界的侵襲

這次是第十次比賽,外部世界已經贏了九次了

如果再輸的話,地球就被會入侵統治,大概是這樣的設定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設定滿不足的,但可能是礙於電影篇幅的關係

我其實有點看不是很懂,覺得設定是不是有點像Fate

但整個目的不是很明朗,反正大概就是一群人要打來打去

然後──地球的守護者基本上就是要保護地球這樣

 

每個龍印記的人的都有特別的招數,像是雷射眼、噴火、製冰、操控鐵帽子等等

就是一群這樣的人打來打去,我還以為守護者很厲害之類的

沒有──整體格局來說跟復仇者比起來真的是非常小

這樣小的格局,卻要決定地球的命運,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

 

據說電影的還原度很高,如果是玩家應該很興奮

那──不是玩家的我,個人覺得有點無趣,因為老實說打鬥也沒有很爽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部劇情凌亂,打鬥也不爽的電影

不過大家都有招牌技能的設定是還不錯就是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