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薩早餐 (5).jpg

 

這間早午餐店是某個假日早上突然看到的,好像以前就有了

但就是沒看過它開過(可能我沒注意),所以這次就走進去吃看看

 

伊薩早餐 (1).jpg

 

點了A套餐搭配巧克力吐司,法國原味吐司、薯餅蛋餅跟兩杯奶茶

奶茶的部分就沒特別拍了

 

伊薩早餐 (2).jpg

伊薩早餐 (4).jpg

 

A套餐,果醬吐司+熱狗+蛋+火腿,NT$40,吐司我選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吐司單點是NT$15,味道就巧克力吐司的味道,預期中的,比較可惜是沒有切邊

熱狗+蛋+火腿的話,也是預期中的味道,普通好吃,價格不算貴

 

伊薩早餐 (3).jpg

 

法國原味吐司,NT$22,因為吐司上面加了蛋液,還不錯

雖然有點偏甜,但其實很香也很好吃

 

 

伊薩早餐 (5).jpg

 

薯餅蛋餅,NT$28,也是不算特別貴的價格

吃起來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滿普通,但也不會說不好吃,就是很正常的蛋餅

 

整體來講,我覺得價格挺不錯的,味道很正常

對我來說就是一間普通早午餐店

 

台中 龍井 伊薩早餐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