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了南機場夜市,本來打算要吃的水餃店沒有開

雖然已經過初五,但是還是有一些店家還沒開工,還在放假

天飄著毛毛雨,但是夜市人潮依舊不減

絡繹不絕的人在這邊買晚餐,多得是剛下班的市民,我也是

水滸饌 (1).jpg

因為原本預計的店沒有開,就隨便吃一間了,挑了一間叫水滸饌的店

沒有吃過,只是單純被紅色且醒目的招牌吸引罷了,店內位置很多,當天大概只坐滿了1/4

店內的桌上都是火鍋店的那一種桌子,就是桌邊可以開瓦斯那一種,猜想這間可能原先是火鍋店

看了菜單後,點了麻油麵線、原味湯包與紅油皮蛋乾麵

水滸饌 (2).jpg

麻油麵線,NT$45,餐點來得是滿快的,並沒有等太久,可能是店內客人不多

吃起來覺得普普通通,麻油味道滿淡的,不重,不至於到不好吃,就普普通通吧

水滸饌 (3).jpg

紅油皮蛋乾麵,NT$60,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也是沒有想像中的味道

我以為紅油應該是會有些辣,但是完全不會辣,我覺得就是肉醬麵吧!

不過也不會難吃,就普通的肉醬麵,不會辣的紅油麵,菜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硬

水滸饌 (4).jpg

原味湯包,NT$60,這一道等稍微久一點,但這個要蒸,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

湯包一籠有8顆,我是覺得滿小一顆的,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裡面湯汁還滿多的耶,但是皮有點厚

如果皮能在薄一點就更好了,不過也許也是皮厚一點才可以在蒸的時候把湯汁留住不會破掉

一籠8顆,如果單純吃這個一定吃不飽,還好有點其他的

 

總結來說,我認為這間就是一間規規矩矩的店,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的驚喜

價錢是覺得還好,也沒有很貴,就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中正 南機場夜市 水滸饌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