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咖啡 (5).jpg

 

這是一間經過很多次,第一次踏進去的咖啡店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殺時間,就挑個地方待著

 

蛋黃咖啡 (1).jpg

蛋黃咖啡 (2).jpg

蛋黃咖啡 (3).jpg

蛋黃咖啡 (6).jpg

 

MENU看來看去,似乎沒有比較吸引我的0.0

後來點了冰美式跟夏綺娑

 

蛋黃咖啡 (4).jpg

 

甜點的部分,選了檸檬餡重乳酪

 

 

蛋黃咖啡 (8).jpg

 

檸檬餡重乳酪,NT$95,我個人是覺得算是乳酪蛋糕跟檸檬塔的合體

上層的檸檬餡,沒有檸檬塔那麼酸,算是比微酸再酸一些些

然後,乳酪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應該不到重乳酪

下方的餅皮我是覺得不夠酥脆啦,不過這就看個人口感喜好

 

蛋黃咖啡 (9).jpg

 

冰美式,NT$80,啊~~就冰美式

我平常挺少喝這種單品黑咖啡,但至少我覺得它不會讓我喝不下去

 

蛋黃咖啡 (11).jpg

 

夏綺娑,NT$150,這不是我點的,對我來說也是單品黑咖啡

喝起來就是沒有那麼酸,似乎有帶些果香

 

蛋黃咖啡 (7).jpg

 

整體放上來拍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不過當天坐的位置不太好,感覺光線挺難打對的

整體來說,空間上算是滿溫馨的小店,餐點也還不錯

 

 

台南 歸仁 蛋黃咖啡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六街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