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厚牛排 (1).jpg

 

這一間牛排館是聖誕夜的時候去吃的,當天是打算去東海的聖誕派對逛逛

這一間牛排館還挺大間的,是連鎖的牛排館

當天用餐的人還挺多的,不過還不到需要訂位的程度

 

菜單的話,因為網路上就有了,饗厚牛排,所以就沒有特別拍

當天點了雪花牛排9盎司跟嫩肩牛排12盎司  

 

饗厚牛排 (4).jpg

 

沙拉的話,服務人員會拿上來,醬料其實在生菜下面,是千島醬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所以我這一整盤有吃完

 

饗厚牛排 (3).jpg

 

麵包的話就普普通通吧,除此之外,飲料、爆米花、濃湯等等的東西都可以隨意取用

我個人是覺得這些配餐都挺不錯的,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雷的東西

 

 

饗厚牛排 (1).jpg

 

雪花牛排9盎司,NT$270+10%,點得是七分熟,一開始吃起來的熟度我個人覺得剛好

但是愈吃愈飽後,七分熟很快就老化了,感覺點五分熟會好一點

牛排感覺挺厚的,吃起來滿厚實的,麵條的部分也不錯,單獨就是三色豆不是很喜歡

 

饗厚牛排 (2).jpg

 

嫩肩牛排12盎司,NT$370+10%,這個選的是五分熟

雖然是12盎司,不過看起來沒有比較大塊,但應該是比較厚一些

吃起來覺得比雪花牛還要嫩還有好吃,可能部位跟熟度都有差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但是這當然也比較貴一點

 

整體來講,我個人挺滿意這次用餐的

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會想再來

 

台中 西屯 饗厚牛排@東海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