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品牛肉麵 (2).jpg

 

這間牛肉麵是到逢甲路過看到的,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Google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所以就進去了,就只是一天普通的晚餐

 

尊品牛肉麵 (1).jpg

 

其實本來想吃細麵啦,但想說點不一樣的好了

所以後來選了原汁牛肉麵跟刀削牛肉麵

 

尊品牛肉麵 (2).jpg

 

刀削牛肉麵,NT$120,點了辣味的牛肉麵,但我個人是覺得不會辣

刀削麵吃起來比較厚實一點,不過麵條也相對比較少

牛肉還挺大塊的,也還滿多塊的,吃起來滿飽的

 

尊品牛肉麵 (3).jpg

 

原汁牛肉麵,NT$110,味道跟刀削麵的其實是一樣的,也是點辣味

差別就在麵條是細麵,我個人吃完之後是比較喜歡細麵啦

細麵比較容易吸湯汁,所以就是比較好咬一點

 

台中 西屯 尊品原汁牛肉麵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