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看海報跟片名就覺得是喜劇電影,宣傳噱頭說是動物版雞不可失

但看完之後覺得有點失望,說是動物版雞不可失真的有點超過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劇情非常簡單,就是中國送給韓國一個VIP動物,也就是熊貓

然後呢,熊貓在運送過程發生了意外,被恐怖份子搶走了

目的是為了拿到熊貓基因,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舉動挺蠢的

 

反正呢,負責保護熊貓的警察在追熊貓的過程中,意外獲得可以跟動物溝通的能力

所以這部電影就是靠著主角跟各種動物講話獲得線索,最後找回熊貓的故事

 

故事內容就不講了,知道大概就好

我剛剛也說這是一部喜劇搞笑片,所以很大一部分是靠動物講話來搞笑

但是說真的,那些動物真的是假到笑不出來,配音跟動物不搭嘎啊

如果要用特效,雖然不用到猩球崛起那種等級,但也不要差太多吧

我覺得這部電影就是拍幾個動物畫面,讓後面的人隨便配點音

 

然後電影中還有很多冗員角色,最扯的就天兵警察,到底是出來幹麻

完完全全不好笑耶,這真的是把這個效果拿掉還比較好的角色

這個角色出現在電影中根本就是扣分作用

 

所以我說啊,超人氣動物園至少假的動物還是用真人去演

你說它假的確是真的假,這部明明會說話真的是尷尬到新境界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