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快地,這個系列在在2017來到最後一集,以後會不會又出新的不曉得

不過這一集已經差不多是最後一部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如第兩集有提到,猩猩與人類的戰爭開始了,第三部即是戰爭狀態

這時候猩猩們面臨了一個極為兇殘的人類部隊,由McCullough領軍

基本上Caesar也不想跟人類打,所以一開始他就派猩猩去找新的世外桃源

這個世外桃源需要穿過沙漠才能抵達,如果要全部的族人一起行動,肯定是大問題

所以Caesar下令要從長計議,不要輕舉妄動

 

但是猩猩算不如人算,Caesar的家園被McCullough突襲

會被突襲的原因基本上也是因為有猩猩背叛Caesar

有一些是Koba的手下,有一些是不想被殺死而投靠人類

反正,Caesar的老婆跟小孩都被殺死了,所以Caesar下定決心要去復仇

於是讓其他的猩猩趕快開始移動到家園,而他一個人要去找McCullough

想當然這時候肯定會有一些人跳出來跟隨Caesar,所以猩猩就這樣分成了兩個部分

 

但在這邊很難過的是,不管是哪一邊,全部都被McCullough抓回去當奴隸了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McCullough基本上是自爆了,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談

最後就是Caesar帶領著猩猩來到新家園,不過他也氣數用盡,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邊稍微提到一下,就是Caesar在旅途中有救起一個孤兒,Nova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舉動除了彌補誤殺她老爸的心外,還有就是想起人類撫養他的記憶

這部電影,我認為就是要提倡世界和平,不分種族相親相愛的道理

不過第三部的話相較於前兩集,我覺得就沒有那麼精采

一來是我覺得人類一直在自爆,實在是很蠢

二來是覺得我一直在期待Caesar有啥特殊的表現,但似乎沒有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