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還記得我在上一篇影評有提到,我不確定這個系列是否會出續集,沒想到2019就出啦!

距離第一集2015有點久,差了4年,小女孩Rebecca都從小蘿莉變大正妹了

哈利波特都沒這樣演,隔太久啦,沒想到女巫一家人與王子一逃亡就逃了四年......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延續第一集劇情,女主角蒂娜一家人跟王子尼科依然在逃亡,這時候逃去了秋季市場

篡位的德拉坎與他老媽下令追殺尼科與女巫,實在是很簡單的劇情

 

秋季市場在電影中描述是中立地帶,不能抓人打架幹嘛的

但是德拉坎根本沒在管你了,反正後來就抓了尼科跟蒂娜的弟弟戴文

重點是抓走他們兩個的軍官,根本也不知道他自己抓了流亡的王子,真TMD神奇

 

知道這件事情的蒂娜老媽,也是一個先知者(現形師),或者說是女巫,卻沒有想要幹嘛

反正就是帶著一家人趕快離開這個市場躲過追兵,這時候有一個黑術士找到了蒂娜

這個黑術士其實就是蒂娜的老爸,說要幫她一起去就戴文跟尼科,教她使用黑魔法

於是蒂娜就不顧老媽反對跟她走了,不過蒂娜在偷偷走之前有答應她老媽不學黑魔法

 

其實一開始蒂娜是不太相信自己老爸的,尤其她的現形術在她老爸面前似乎沒用

然後,雖然蒂娜口口聲聲說不學黑魔法,但是最後還是學了顆顆

畢竟我也覺得她老爸的黑魔法比現形術強太多

現形術只能看到過去的記憶,有點類似讀取記憶,喚起人的羞恥之心

但是黑魔法可以使人看到幻覺,去執行他認為是真實的事物

還可以吹笛子直接放出AOE技能,連巨蛇都可以控制,根本BUG

 

反正最後就是蒂娜靠著黑魔法進到囚牢,救出戴文跟尼科

然後就沒了,整集就是蒂娜老爸用老命教了她女兒用黑魔法,自己掛掉

而蒂娜現在掌握了現形師與黑術士的能力,堪成電影一大BUG存在

 

重點是,救出尼科與戴文後,三人與蒂娜老媽會合

然後就沒了,啥都沒說內,就這樣沒了......

 

我個人是覺得第二集給我的感覺跟第一集差不多,劇情十分簡單,也很好猜

不愧是青少年文學改編的作品,反正無腦看就對了

只是電影中有太多畫面都暗暗的,尤其是在地牢,根本看不太清楚

有德拉坎的畫面通常也都偏暗,可能是要色調統一,但我覺得這樣有夠灰暗

因為我沒看過原著,所以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有啥安排

 

女主角第一部電影13-14歲,第二部直接變成17-18歲,畫面看起來覺得很神奇

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我會給這一部電影6.1分,與第一部差不多

以上為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