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要不是電視台在放,我可能永遠不會看到這部電影

因為光看名字,我壓根兒就沒興趣,反正我就是邊吃晚餐一邊看電視放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整部電影的路線非常明確,也沒有其他支線,反正就無腦看

劇情就是大型貨船快桅阿拉巴馬號被海盜打劫了

船長菲利普斯(Thomas Hanks)也被海盜抓走了

然後美國就出動海豹部隊解決這件事情

 

海盜總共四個人,三個被擊斃,一個被抓回去美國關

是說,老實說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海盜小艇在尾浪這麼大的時候還可以爬上船

還有為什麼不允許船員持有自衛型武器阿,是因為怕船員端自己內鬨出事嗎

不然我覺得加一點保命手段好像也不為過阿

 

接著就是,我覺得被抓回去關的海盜也未免太聰明了

可最後就是耍蠢了才會被抓回去關,害自己的海盜朋友被射殺

但索馬利亞那邊可能很難生活吧,感覺當海盜的人也很多逼不得已吧

只是,當海盜就錯啦,而且還搶美國的船根本找死

 

演員的話,湯姆漢克真的演得不錯

不管是劫後餘生後的神情或是當船長的那種感覺

以電影整體來看,劇本與故事描述都十分流暢,到最後關頭也十分有刺激感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