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神棄之地是Netflix上的電影,最近因為大家狂推羅伯派汀森

也有提到這一部電影,所以就看一下,我有先看預告片

看預告的話還真的是看不太懂,但其實電影本身並沒有那麼難懂

 

以下有雷

 

我個人覺得整部電影應該不算在看羅伯派汀森,而應該是湯姆荷蘭

就是演蜘蛛人的那個,知道他有演這部電影有點驚訝

然後其他演員的話,我都不熟,所以我就不特別說了,雖然滿多大牌

 

電影故事開頭,我覺得開得比較詭異一點,可能沒撐過去就會不想看

但是如果有看到後面的話,會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連結

而且,整部電影看到最後,其實很多部分都是有連貫的

 

以劇情來探討深度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沒太大必要

雖然神棄之地感覺跟基督有點關係,但是應該不需要太在意

就單純看完這部電影,然後深深沉澱一下,想一下主角為什麼會這樣做就行了

至於殺人犯或是宗教狂熱者的各種行為,就不需要想了,反正就劇情需要

 

羅伯派汀森的話,在本部作品中沒有太特別的演出

不過有跟一些少女做愛,挺爽的,但最後也被槍斃了

讓我覺得比較驚豔的話,應屬於湯姆荷蘭,因為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蜘蛛人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蜘蛛人,是小屁孩蜘蛛人

湯姆荷蘭這在部電影中的表現,雖然還是小屁孩臉

但是演技的部分似乎有比較進步了,或者是說感覺比較不一樣

 

電影整體的氛圍來講算是比較陰沉抑鬱

感覺在電影中那兩個小鎮都沒有什麼好事發生一樣

爛事跟爛人都很多,主角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然後警長竟然是冬兵!!真D看不太出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