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無意間看到的,老實說我對主角兩人是沒啥太大興趣

再加上看到山崎賢人整個滅火,怎麼又是他!!

不過想說女主角是高畑充希,不然就看看好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光看電影名稱也知道是漫畫改編的

所以出現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也不太意外,只是TMD日本是沒人了膩?

 

整部電影的劇情就是遊戲宅跟BL腐女的戀愛

說女主角是BL腐女好像也有點怪怪的,因為她的興趣其實滿廣泛的

動畫、漫話、聲優、BL或是遊戲都多少有涉略,有點強

反觀男主角就是專功在遊戲上面,標準的遊戲阿宅

 

我個人是不知道日本社會對宅女腐女系的人怎麼看

不過看電影中表現的話,似乎社會對於這類人接受度不太高

相反地對於宅男的接受度好像還行,我是覺得有些不公平啦

 

然後電影中大概有1/4到1/3的時間在唱歌跳舞,對,我沒說錯

真的是把它當寶萊塢還是迪士尼真人版在演,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突兀

但是真要說不喜歡嘛,好像也還好,就覺得有點拖時間

 

山崎賢人在這部作品中的打扮似乎比較帥一點,感覺跟以前可愛可愛的感覺不一樣

高畑充希在電影中的感覺好像變正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以劇情來講,我個人覺得還算挺有趣的,因為感覺有滿多元素是有接觸過的

就是有提到一些動畫或漫畫有看過啦,但我生活中是還沒出現過這麼宅的人就是

然後男配角女配角,齋藤工跟菜菜緒算是有一些加分作用,感覺會有續集的樣子

 

接著不得不提的就是另外兩個小配角,一個是佐藤二朗

我個人覺得他演的上司講話實在很好笑

另外一個就是今田美櫻,正妹一枚,希望她以後也可以大紅大紫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