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剛啟動的時候,還滿想看的

因為阿Ken是先拍一個啟動短片來告訴大家有這件事情

 

 

不過電影上映的時候剛好是疫情初期時,所以整個票房還滿慘澹的

我不太曉得是不是有被壓著上檔的壓力,不然應該是可以延後一下

還是覺得台灣防疫很成功,所以覺得沒有差,我個人認為是有點可惜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劇情還滿簡單明確的,就是一個不紅的演員宏仁(阿KEN)

幫助一個寫不出愛情劇本的副導(惠欣)一起練習愛情寫劇本的故事

老實說啦,我個人是覺得練習愛情,或者說是假裝交往約會這件事情,頗奇怪

 

先不論這出發點的劇情有點扯,整體來講我覺得還算流暢

反正看電影片名也知道,肯定是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一定是其中一個人在戀愛過程中陷進去,到底是誰我就不說了

 

這一部電影中還挺多演員來嘎一腳的,如溫昇豪跟周杰倫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請這些大咖而成本增加,那我覺得有點得不償失

因為目前這部電影似乎不是那麼好回本,但最大問題還是因為檔期吧

延伸出來的就是因為上檔後的回響不夠多,雖然一開始還挺多宣傳

最後卻落得有些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算是滿可惜的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個電影海報設計

有點What if或是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的感覺

如果整部電影可以再拍得更奇幻一點,我覺得會更好一點

可能是預算的關係,所以可能還是有點力不從心吧

 

然後,紀培慧在這部電影中還滿正的,但不知道為啥我一直覺得她很有距離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