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閣樓 (1).jpg

 

這次回家,跟朋友約聚餐,挑了員林的某餐廳,就是這間小閣樓

當然不會是我挑,我離開彰化許久,偶爾回家,根本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undefined

 

餐廳整體的風格還滿溫馨的,店員也很親切,但我覺得環境有點嘈雜就是

這次點了韓式辣湯麵、牛奶鍋、蔓越莓果醋跟大吉嶺紅茶

 

小閣樓 (1).jpg

 

韓式辣湯麵,NT$130,結帳的時候有告知是泡麵,我其實想也知道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普通泡麵,原來是韓式泡麵...吃起來就在自己煮得差不多

不難吃,也有點辣,加一片起司,整體來講算是還不錯

 

小閣樓 (2).jpg

 

牛奶鍋,NT$230,選得是牛肉+冬粉,湯頭還不錯,我覺得牛奶味道還挺濃郁

內容物還有豆皮、金針菇、蔬菜、玉米、木耳跟一些火鍋料,反正吃起來絕對會飽

味道與口感吃起來嘛──就是火鍋!!

 

小閣樓 (3).jpg

 

來說說飲料,其實我點的是玫瑰蘋果醋,但是來的卻是蔓越莓冰醋,不過都是NT$50

所以就沒有特別叫店員換,反正我喝啥都可以,我個人覺得蔓越莓冰醋夠酸挺不錯的

 

大吉嶺紅茶,NT$35,喝起來就普普通通,就紅茶,但沒拍到

然後照片中的冰蜜桃紅茶,朋友點的,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彰化 員林 Attic小閣樓

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1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