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戶 (2).jpg

 

因為到十八尖山走一趟,下來時也近晚餐時間

於是就在清大附近找些東西吃,這邊吃的著實滿多的

後來就看中了這間日式料理店,叫作江之戶

當時進去大約五點初,人不多,但吃到一半就多起來了

 

江之戶 (1).jpg

 

因為一開始就鎖定好要吃定食了,所以也沒多看其他的選項

就點了鹽烤焦刀魚定食,泡菜燒肉定食跟一個土瓶蒸

 

江之戶 (2).jpg

 

土瓶蒸,NT$60,我一開始看到價錢是覺得有點超出預期,但還是點了

所幸喝起來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層次口味分明

 

江之戶 (3).jpg

 

土瓶蒸內的內容物有雞肉,魚肉,蝦子,香菇,蛤蠣等

算是普通的食材,但吃起來都十分清甜

 

江之戶 (6).jpg

 

鹽烤秋刀魚定食,NT$160,看到價格還不錯就點了,反正我也喜歡吃魚

內容物除了主食秋刀魚以外,還有茶碗蒸,醃蘿蔔跟沙拉

不過拉沙可以換成香菇天婦羅與豆腐,我就換了,我覺得這點非常不錯

醃蘿蔔很好吃,超下飯,香菇天婦羅與豆腐也炸得恰到好處

秋刀魚算是表現得滿中規中矩,可惜內臟沒處理得很好,苦味跑得有點出來

不過這端看個人口味,我個人是不喜歡那個苦味

然後味噌湯,我覺得太淡,不太行,其餘都很棒

 

江之戶 (4).jpg

 

泡菜燒肉定食,NT$185,內容物有跟上述是一樣的,就是主食換成泡菜燒肉

這個泡菜燒肉超大一份,真不曉得是飯配燒肉,還是燒肉配飯

雖然說是泡菜口味,但其實不酸不辣,還算下飯就是

 

新竹 東區 江之戶

新竹市東區建新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