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這一部電影呢,我是為了長澤雅美看的,因為有看到劇照覺得神正哈哈!

但是看到主角是山崎賢人一度不想看,還好我覺得山崎賢人這次演得還行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在看這部電影前,完全沒看過原作漫畫,所以老實說一開始也不知道故事背景

不過大抵就是在講秦始皇的故事,看到前半部的時候就大概了解了

看完電影後,有稍微去做了一下漫畫的功課,不知道會不會拍續集

 

故事劇情大概就是秦王贏政的弟弟成嬌叛變,秦王因為有用替身,所以逃過一劫

而這個替身就是本作主角信(山崎賢人)的兒時好友,漂(吉澤亮)

那長得很像替身的贏政當然也是吉澤亮演的,呵呵

 

贏政出走找到山之民反攻打成嬌(本鄉奏多),這個山大王楊瑞和就是長澤雅美

歷史上應該不會是女性啦,應該是作者為了劇情幹嘛性轉了

反正日本很常玩這招,大家也看得很爽

最後,當然是成功幹掉成嬌,奪為王位,還說要統一六國當秦始皇

 

除了上述三人以外,比較有名的演員還有橋本環奈跟大澤隆夫

橋本環奈的角色挺奇怪的,但漫畫中似乎也是要角

所以我不太曉得這角色怎麼評論,但至少長得挺可愛的就是

 

大澤隆夫飾演的是王騎,也是要角,造型挺好笑的

但是看了一下漫畫似乎就長那樣...電影有點神還原

 

然後長澤雅美的武打戲真的故意都給她超帥畫面,看得挺過癮的

整體來講,我個人是覺得有趣程度跟爽度都還不錯的電影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