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想,想時候有看過神奇寶貝的人,對於超夢的逆襲這部劇場版應該都認識

現在神奇寶貝改名,成了精靈寶可夢,然後當初的第一部劇場版被製作成了3D版本

就是現在要說的這一部作品,精靈寶可夢──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其實所有的劇情內容都跟20年前的第一版幾乎一模一樣

差別就只在作畫變成3D而已,至於說好部好看嘛,見仁見智

劇情就不講了,反正網路上都有,我個人認為這電影就是在看3D喜不喜歡而已

 

老實說,我覺得寶可夢在3D的世界呈現起來還不錯

大概可以知道寶可夢在真實世界的感覺

當然,如果去看2019年的真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大概也可以

不過稍微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寶可夢變成3D我個人是沒太大的意見啦

但是人物的部分在3D呈現起來就有點恐怖

感覺很像電玩才會出現的大頭人物,挺沒靈魂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啦,只是覺得如果可以變成迪士尼的那種風格就不錯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