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醬 (5).jpg

 

這一間也是原本沒要吃,原本要吃另外一間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就騎過頭了,然後就看到這一間喵匠了

 

喵醬 (1).jpg

 

選擇還滿多的,有點難選擇

且每一項除了義大利麵以外,也可以換成飯、筆管麵,或是加焗烤

不過換成筆管麵的話,要加NT$10,多焗烤的話要加NT$30

經過一番思考後,選了茄汁豬柳焗烤麵,白醬奶香美味雙拼義大利麵

 

喵醬 (2).jpg

 

內用的話,店內有冰淇淋可以隨意使用

飲料機可選飲料,另外也濃湯可以選擇

 

喵醬 (3).jpg

 

最神奇的竟然有乖乖,不過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提供乖乖啦

 

喵醬 (4).jpg

 

茄汁豬柳麵+焗烤,NT$158+30

豬柳的份量普通,肉質OK,焗烤與調味的部分恰到好處,讓人感覺搭配地非常融洽

不過茄汁的味道稍微淡一點點,可能是被起司味道蓋掉了

 

喵醬 (5).jpg

 

白醬奶香美味雙拼,NT$188,這道有一點點辣,算是提味

雙拼的話就是豬跟雞,其實我本來想點海陸或蛤蠣,但又覺得蛤蠣可能會很少顆

還好雙拼的話也沒讓我太失望,豬肉跟雞肉是一種可預期的安心味道

份量的話,我覺得還挺足夠的,加個飲料或冰淇淋就非常飽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用餐環境跟料理給我的感覺都還不錯

平常如果想要吃義大利麵的話,這間是可以考慮的餐廳

後來發現這間好像是新開的!?

 

台中 龍井 喵匠義式麵坊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