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的票房在泰國非常高,好像是目前為止泰國最高的影史紀錄的樣子

台灣的廣告打著模犯生的製作團隊,想必也是吸引了一堆人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描述廢材大哥Chut跟妹妹Jane的故事

因為Jane去日本念大學,所以大學這四年Chut在泰國都過得很快樂

沒想到有一天,Jane突然就畢業回來了,打亂了Chut的生活

 

Jane找了新工作,剛好是Chut的對口公司

平常兩人在家沒事就在吵架了,到了公眾場合Jane一樣不給Chut好臉色

 

Jane後來交了男朋友,叫Moji,Chut就想盡辦法搞破壞

後來無效,Jane還是選擇跟Moji結婚

 

結婚前夕,Chut因為一些關係被公司Fire了

Jane託朋友給自己的哥哥一份工作做,一開始Chut不知道,還覺得很幸運

後來在婚禮前才曉得原來是Jane請朋友幫忙

結果兩人又大吵了,Chut甚至沒有去Jane的婚禮

之後Jane就嫁去日本了,不住泰國了

 

過了幾年,Jane的小孩都已經生兩個了

這時候Chut才願意到日本去看看她,而且還是被提點才去了

最後,當然就是兩個人和好結束這部電影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電影的BUG實在很多

我個人的感想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啦

 

我覺得光一個妹妹在公眾場合還一直讓哥哥出糗

死都不給哥哥台階下,我就覺得Chut跟Jane吵爆是合理的

 

Chut丟掉工作,自己有錯,但是Jane也有問題

先把哥哥工作搞掉,再請朋友給哥哥另外一份工作

如果我是Chut我也會不爽到爆吧

而且Jane有這麼大牌喔,可以直接決定某間公司用人的權力喔

不是才剛大學畢業歸國而已嗎?光電影直接讓她掛經理我就覺得蝦

 

中間免不了Jane在回憶哥哥的好,每次都想再給哥哥機會

例如依舊邀請Chut去她的婚禮之類的舉動

 

但我就覺得,Jane如果真的那麼在意Chut的話,就直接告訴她

因為Chut根本就不知道,Chut只知道Jane就是一直在嘲笑他

在公眾場合也不給哥哥面子,回家也不願意好好談

 

還有,Jane都在日本待四年念大學了

現在搬去日本住,還會怕不習慣喔?那這四年住假的喔?

中間沒事安排一場眼睛手術到底是要幹嘛?

 

另外,我覺得在人物情感的刻劃方面顯得十分敷衍

我看完之後,我覺得Chut不能算是一個好哥哥

但是我也不覺得Jane是一個好妹妹

 

劇情有點鳥,但是三個主角都滿正滿帥的就是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