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味肉圓 (2).jpg

 

 

這間真的是路過看到的,其實我每次吃肉圓都會覺得──真的要叫一個彰化人來吃肉圓嗎?

我的確是抱著這種心情去試吃的,進到店裡後,發現這間店可以選擇的東西不多

基本上就是肉圓跟肉粽,其他都是湯,但是很便宜,以台北來說真的便宜

而且肉圓一次兩顆,加湯還可以折價5塊,光這價錢就要推一下

 

津味肉圓 (1).jpg

 

後來就點了肉圓貢丸湯,還有四神湯

當天去的時候,貢丸湯是最後一碗,我是倒數第二個客人

七點多,已經要準備關店了,看來生意很好

 

津味肉圓 (2).jpg

 

肉圓,NT$40,有兩顆,看起來不像用炸的,應該是用蒸的

皮滿Q彈的,沒有想像中薄,但也沒有炸肉圓那樣厚,還滿意外的,感覺應該是用米下去做的?不確定

內餡口感也不錯,鹹度適中,加醬吃口感更好,紅色的那個醬不會辣,我覺得有點算是蒜的味道

 

津味肉圓 (3).jpg

 

貢丸湯,NT$25,普通的貢丸湯,湯好喝,貢丸是覺得普普通通

價錢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難怪會賣光,一碗湯一盤肉圓就超飽了

 

津味肉圓 (4).jpg

 

四神湯,NT$40,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喝四神湯,不過沒有貢丸湯的話,我可以喝

不然吃肉圓不配湯,實在是覺得很奇怪,不過這一碗四神湯料滿多的,會覺得湯喝完料怎還沒吃完哈

 

說實話,我其實很中意這間店,選擇不多反而可以吃到店內主打的東西

而且價錢便宜,經濟實惠,肉圓也很好吃,在台北,真的很少有我覺得好吃的肉圓,這間店不錯

 

中正 津味肉圓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