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醬拉麵 (3).jpg

 

這一間餐廳其實我經過非常多次,但一直都沒有進去吃

這一次會選擇到這裡用餐的話,主要是下午四點多沒什麼店家開

那這間標榜就是下午不休息的,所以就來吃看看

 

豚醬拉麵 (2).jpg

 

看價錢的話是覺得還好,不過應該就是偏台式的拉麵吧

然後這邊平常加麵是不用錢的,假日的話一球NT$15

點了辣味噌豚骨拉麵、十勝香濃牛奶拉麵跟濃起司煎餃

 

豚醬拉麵 (1).jpg

 

額外可點的小物菜單,當下個人是沒有特別想要點

 

豚醬拉麵 (3).jpg

 

辣味噌豚骨拉麵,NT$109,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有點辣味

不過很快就習慣了,所以應該是不太辣,叉燒有兩塊,還滿大片的

湯頭喝起來算濃郁,挺棒的,不過有點油

 

豚醬拉麵 (6).jpg

 

麵條是細麵,這讓我非常中意,因為像這種餐廳阿,通常麵跟湯頭都是分開煮的

所以麵要會吸湯汁才會覺得入味,這種細麵的話吸得特別快

 

豚醬拉麵 (4).jpg

 

十勝香濃牛奶拉麵,NT$119,牛奶味還挺明顯的,但不至於到說很濃郁

吃幾口的話覺得還不錯,湯頭也好喝,但感覺吃久會有點膩

 

豚醬拉麵 (5).jpg

 

濃起司煎餃,NT$49,這個是看隔壁桌有人點我才點的

不過點完有點後悔,因為我覺得煎餃跟起司還真的頗不搭的

如果起司鹹一點,說不定還會好一些

 

整體來講,我覺得主食的話,還算是一間還OK的餐廳

簡單來吃個午餐或晚餐都是OK的,價錢的話也是不錯的,還可以加麵

 

台中 龍井 豚將日本拉麵@龍井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83之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