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蘇 (1).jpg

 

 

前些陣子,BOSS上面的BOSS去了一趟張家界,帶了這盒葛根酥給公司的同仁

我也有幸分到一盒顆顆,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啥鬼,光這包裝,我一看就覺得很害怕

不是我不相信中國的食品,只是包裝成這樣真的讓人沒食慾

看了一下成份,有葛根粉、蜂王漿、高山茶油、松子、核桃仁、瓜籽、紅高粱、山欄米、紫薯

食用方法寫「開封即可享用,老幼皆宜」,一看就知道是幹話

加工方式,只寫著「熱加工」,愈看愈害怕,光聞外包裝也聞不出啥味道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也沒啥人在分享葛根酥是啥味道

葛根蘇 (2).jpg

所以最後我還是把它打開了,本來想說要拍成開箱影片的,但太麻煩了,算了

倒出來的,擺到盤子裡,內容物長得像顆方糖,一第一眼看到的東西叫「花生」

但是內容物裡面卻沒有這個東西,還是花生等於瓜籽?

是嗎?我還有看到芝麻,也沒有寫進去阿......

葛根蘇 (3).jpg

吃了幾顆試看看,其實不難吃啦,有點像是米菓類的餅乾

不會很甜,有種淡淡的甜味,可能是蜂王漿的味道

雖然不難吃,但是當下叫我去張家界買回來,我還真的是不會買.....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