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到底為什麼會去看這一部電影呢,現在想起來應該是徐嬌的關係

但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徐嬌,所以後來想一想我也有點困惑了

看了一些相關介紹,似乎是真人故事改編,而導演盧庚戌就是其實故事的主角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來說就是一群建築系男想要追女生的故事

他們打賭誰先要到女主角方瑤的電話就要全力幫那個人追方瑤

這個人當然就是男主角歐洋,不然是別人的話電影還需要演嗎

 

反正就有段時間,歐洋跟方瑤走得挺近的,但始終都沒有在一起

原本要告白了,結果才知道方瑤有男朋友,挖哩勒

 

我覺得這男主角沒有先調查清楚就很失敗了

所以想當然男主角瞬間啥事情都不想做了

看啥都不順眼,後來還打了警察進看守所

 

幾年過後,方瑤去了一趟歐洋的酒吧,歐洋已經認不出方瑤了

方瑤用了想拍「一生有你」的首歌的故事電影,讓歐洋講歌曲背後的故事

講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坐在他前面的就是方瑤

 

方瑤才告訴歐洋他並沒有跟當初的男朋友在一起,她當初應該是喜歡歐洋的

so?可是電影結束兩人還是沒有在一起

 

我是不知道方瑤有沒有在美國結婚,但歐洋是沒結婚的

那如果方瑤結婚了?那跑回來找歐洋幹嘛?敘舊喔?

如果方瑤沒結婚?還是那句話,那跑回來找歐洋幹嘛?敘舊喔?

人家歐洋都把歌曲故事的背後講一遍了,妳到底有沒有要幫她拍電影?

 

再來就是以歐洋的個性,我不太覺得一個電影製作人來談電影版權

他就會馬上跟她講故事,因為他也說很多人談,這實在太奇怪了

 

最後就是,以前喜歡的人做你面前,認不出來?

還是方瑤有整型啊?

 

我對那個年代不熟,但我覺得這部電影拍很尷尬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