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找不到中文預告QQ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這一部電影台灣有沒有上映過

當然這又是一部為了Zoe看的電影

男主角是滿帥的,但我不是很CARE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劇情描述男女主角是一個可以隔空在彼此腦海出現的能力者

說是能力者也很奇怪,因為他們在電影中一直被當成是精神病患

簡單來說,男主角可以透過女主角的眼睛來看到女主角看到的東西

也可以不藉由電話,直接跟女主角講話,而且也可以感受到女主角的外在觸感

當然我上面講的這些,女主角也一樣可以做到

不過這樣的能力,兩人是在二十年後才開始覺醒

以前都覺得是自己有病,別人也覺得他們有病

我是覺得寫出這個劇本的人很天才

 

女主角一開始就已經是結婚的狀態了,男主角是個假釋犯

基本上看到這邊應該差不多就可以猜到結局了

的確跟我想得一樣,最後就是兩人私奔了

不過會讓兩人最後聚在一塊的原因,說到底還是那些覺得他們是有病的人

尤其是女主角的老公,怎麼可以把老婆關起來!

最後被自己老婆揍一拳也是理所應當的

 

結局沒有給得很明確啦,我覺得這也不錯

因為兩人如果私奔的話,結局應該挺難寫的,不如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劇情有奇特能力的文青小劇啦

例如,同樣也是Zoe演出的電影「客製化女神」,不過這個改天再寫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