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現在放假都不想太動腦,就想耍廢

所以就在Friday找了一片看起來無腦的法國片來看

我只是看到海報我就點進去了,沒特別做蝦咪功課

個人是覺得有些劇情有點像是2010年的泰國電影,《你好,陌生人》(有機會再寫這部)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男主角班跟女主角瑪莉詠是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的

電影是沒說他們聊了多久,只知道見面的第一晚他們就打炮了

為啥我說是打炮呢,因為他們沒有上床

 

一早醒來,班邀請瑪莉詠一起加入他與家人的比亞里茨度假行列

但是瑪莉詠跟朋友已經打算去貝魯特了,經過一番猶豫

最後他們選了彼此,拋開其他人,一起去了折衷的地方──保加利亞

 

看到這邊我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啦,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下

才會想要跟一夜情的對象跑出去玩幾天,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

 

當一到保加利亞我就想到他們一定會因為個性不合吵架

果然這是一定會有的橋段,用腳趾想就知道

因為班就是想要去飯店耍廢的人,而瑪莉詠較傾向於體會當地生活

 

一開始會覺得班就是一個有錢人大少爺,只想去飯店爽,不想度假還過得很累

而瑪莉詠一直說服班這邊很好,那邊很好,所以一開始也沒有吵很大

最後是因為瑪莉詠感覺好像被戳到地雷還是怎樣,性情大轉耶,直接都飆罵的

不過不是罵班,而是罵小女孩跟陌生阿嬤,我也是有點困惑啦

反正,我就覺得沒事幹嘛硬要出來一起玩勒

 

一般人應該在到保加利亞爛民宿的時候就直接爆發了

電影是兩人忍到最後才爆發,我是覺得很納悶啦,之後當然是不歡而散

不過想當然,這種電影不會讓結局停在這,所以基本上一定是會和好啦

 

後來瑪莉詠將兩人的故事出成一本書,班看得非常感動

於是就跑去找瑪莉詠,想要重修舊好,然後就和好了,WTF?

最後瑪莉詠搭上班的船,也不知道要去哪

 

整體來說,我就整部電影的邏輯有點奇怪啦,不過電影嘛,就算了

然後我想說去那麼多地方,應該是會把各地方的漂亮景色拍出來

結果沒有耶,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