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9).jpg

 

前幾天,因為四年一次的大選要投票,所以就乾脆放假回家一趟

投票完,想說待在房間耍廢,打著好久沒玩的聯盟戰棋

結果我媽突然大聲叫我,問我又買了什麼,說有我的包裹

想說奇怪,怎麼可能有我的包裹?誰會寄東西給我?

 

下樓一看,拆掉包裝,才知道原來是萬歲牌的堅果試吃

沒想到......當初收到邀請,隨便一投,竟然入選了

剛好全家都在,於是立馬就開給家人試吃看看,不過還是要先拍照就是

 

A (2).jpg

 

這次收到的包裹是兩種款式的堅果產品,分別是楓糖海鹽核桃跟紅豆胡桃

兩種口味各三包,覺得萬歲牌還挺大方的

 

A (18).jpg

 

因為有說要跟產品的合照,所以只好拍一張自拍照

 

A (42).jpg

 

由於我個人還滿喜歡吃這種堅果類的東西,所以收到這次的試吃我還挺開心的

這種小零嘴基本上什麼時候吃好像都可以,不管是要當下午茶或是丟到牛奶當早餐吃都行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當成下午茶,不過說是下午茶,其實也就是嘴饞的時候拿來啃

 

A (52).jpg

 

因為剛好有冷泡茶可以配,剛好就變成當天的下午茶了

拿到這兩樣東西後我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胡桃跟核桃是不同東西喔

不過外表也是長得不一樣沒錯,以前覺得都是堅果類,所以也沒多注意

 

A (75).jpg

 

這種就是核桃,富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酸、維生素及礦物質,外表看起來像大腦

楓糖海鹽核桃吃起來有淡淡的楓糖香氣,添加海鹽的中和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真要比較的話,海鹽的味道沒有到很重,楓糖的味道比較濃郁一點

我是覺得有稍微偏甜,我爸媽也是說偏甜,不過有配茶的話,還是一直吃

 

A (77).jpg

 

紅豆胡桃,外圍就是紅豆的顏色,很好認,而且胡桃外型就是比較有線條狀的

研究指出胡桃富含油脂、膳食纖維,抗氧化力十分優秀,有效降低膽固醇

這個紅豆胡桃啊,不得不說紅豆的味道很濃郁啊,我還以為我在吃紅豆

而且這個超香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A (81).jpg

 

我覺得兩樣都很棒,但如果真要我選一個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楓糖海鹽核桃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楓糖的味道勝過於紅豆

 

對我這種常常嘴饞的人來講,這種小零嘴非常適合拿來當平常的下午茶了

簡單搭配一杯茶就可以很滿足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