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驕 (3).jpg

 

老實說我對火鍋沒有特別有研究,當初也沒聽過這間餐廳的名字

不過查了一下好像是王品集團新的品牌,正好痞客邦在辦活動就去吃看看

說是活動好像也沒啥優惠啦,花十元換一盤肉就這樣

菜單就沒特別拍了,青花驕官網都有,反正就點了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的雙鍋底

 

青花驕 (1).jpg

 

花椒,店員說可以聞看看,之後會丟到茶裡面

然後茶就會有麻麻的感覺,不過只有一點點

 

青花驕 (2).jpg

 

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的雙鍋底,NT$120*2+150

免費無限加湯,麻辣鍋還可以加鴨血跟豆腐,感覺挺不錯的,辣度算中等

其實我原先不是很想點酸菜白肉,但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酸,還有肉可以吃還不錯

 

青花驕 (4).jpg

 

這是打卡TAG就送的痞客邦的東西,店員叫我們做就做

不過卻不告訴我們是什麼,看他在那邊偷笑,說不是吃的

回家打開一看,原來是暖暖包,好像沒啥用

 

青花驕 (5).jpg

 

高麗菜,NT$98,阿就高麗菜是要說什麼

 

青花驕 (6).jpg

 

美國牛培根,NT$298,這個是刷台新卡送的優惠,剛好有張台新可以刷

丟到麻辣鍋後拿起來吃,順口,非常棒,當天覺得最好吃的,比較細緻一點

 

澳洲低指牛,NT$198,這也挺好吃的,不過還是覺得培根牛比較好一點

相較於培根的細緻牛花這個就顯得比較粗曠一些

 

青花驕 (7).jpg

 

牡丹松阪豬,NT$358,有夠貴的豬肉,樣子很好看

吃起來油花少,但口感我是覺得還好,但是份量很多,其實有兩朵花的豬肉(一朵小花被擋住了)

 

青花驕(11).jpg

 

滑嫩去骨雞腿肉,NT$218,這個是痞客邦的活動優惠,花了10元去iBon印優惠券

我個人是覺得滿普通的啦,就是普通的雞肉,不過雞肉在火鍋本來就不太吃香了

 

青花驕 (8).jpg

 

雪白菇,NT$98,這滿好吃的

不過總覺有點貴,不過在餐廳就算了

 

青花驕 (9).jpg

 

店內有提供沙漏可以計時,每桌都有,不過我是沒用到啦

通常肉丟進去幾秒就出來了,誰在跟你放三分鐘五分鐘

 

青花驕 (10).jpg

 

甜點,我不知道這是啥,不過有點像是銀耳湯

不會死甜,直接喝即可,也有點像果凍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青花驕的食材新鮮,搭配湯底還滿好吃的

算是我近期以來吃火鍋覺得最好吃的一餐,目前我覺得跟這一鍋可相比

感覺我都鍾愛中國風味設計的火鍋勒

 

台中 南屯 青花驕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