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克 (4).jpg

 

這間早午餐店之前就有吃過了,不過之前是在台南的潍克早午餐,這間在東海大學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但人特多,所以我也沒吃過幾次

 

濰克 (1).jpg

濰克 (2).jpg

 

台中的菜單似乎跟台南不太一樣,我個人覺得台中的價格有稍微比較貴

 

濰克 (4).jpg

 

活力起司牛肉漢堡拼盤,NT$150,內容物有牛肉漢堡排、沙拉、水煮蛋、優格、薯條跟吐司

吃起來是挺不錯的,也會飽,可惜沒有附上飲料,飲料要額外點

吐司一樣有各種醬料可以選擇,在店內可以自己隨意加

 

濰克 (3).jpg

 

私房奶茶,NT$40,加奶精的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要價40元是有點貴了

 

濰克 (6).jpg

 

英式炸魚排佐莎莎醬+B套餐,NT$65+49,這算是升級成拼盤的做法

英式炸魚挺開胃的,我個人滿喜歡的,而且也滿大一塊,加49元套餐有薯條、薯餅跟濃湯

我個人是覺得薯餅跟薯條給得有點小氣,濃湯就普普通通吧

 

濰克 (7).jpg

 

日安私房咖哩飯拼盤,NT$155,因為不知道要點啥所以點咖哩飯套餐

咖哩就是日本的甘口咖哩,不是很特別,但早上吃起來還算不錯

其他的內容物還有香草嫩雞、沙拉、太陽蛋、薯條跟優格

雞肉的部分我覺得處理得挺恰當的,不會太老也不會死鹹,其他就正常

 

濰克 (5).jpg

 

私房紅茶,NT$30,就普通早餐店紅茶比較沒有苦澀味一點的

 

 

整體來講,吃起來的味道都是不錯的,也挺好吃的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人真的很多,餐點要等很久,也不一定有位置,然後價格有點高

 

台中 龍井 潍克早午餐@東海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