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典滷肉飯 (5).jpg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寫這種剛開幕的店家

所以,會來吃這一間店,當然也是一個偶然

我不太曉得這間店,佳典魯肉飯,是啥時候開幕的,但肯定是在不久前

因為店內充滿了一堆誌慶開幕的擺飾,店內座位還滿多的,30-40人應該不是問題

可惜的是這間店內好像沒有提供廁所,可能是想說大家就簡單吃一吃就好

我是剛下班要吃飯,經過突然想上廁所,所以才有這煩惱啦

 

佳典滷肉飯 (1).jpg

 

既然來到魯肉飯店,就一定要點魯肉飯阿

於是就簡單就點了魯肉飯燙青菜魯肉乾板條苦瓜排骨湯

 

佳典滷肉飯 (2).jpg

 

一開始先上來這一道,燙青菜,NT$30,大陸妹!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啦,我沒有特別問,只是知道有些人會問當天的燙青菜是什麼

我是覺得燙青菜吃起來,青菜味道沒有很重,可能是上面的炒蒜頭味道太重

單純吃青菜的話,我個人是還OK,如果跟炒蒜頭一起吃的話就有點鹹

 

然後把這盤吃完了,其他點的東西都還沒有來,大概又多等個5-10分鐘吧

之後老闆就來了=口=先是跟我們確定一下點的餐點,然後罵了一下員工,問說為啥還沒送

然後餐點就急速上來了,最後還補送我們一盤燙青菜

因為他說我們都吃完了才上其他的,這樣不行

所以我算賺到了?其實我在滑手機根本沒注意哈哈

 

佳典滷肉飯 (4).jpg

 

魯肉飯,NT$25,竟然有醃蘿蔔,ㄟ嘿!這種店不多了喔

每次魯肉飯吃到醃蘿蔔都會想到小時吃滷肉飯的時候

魯肉飯的飯量還滿夠的,雖然我是點小碗的

但其實,我覺得只要搭個湯就可以吃飽的感覺

而且這個魯肉飯的湯汁也夠配整碗飯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滷肉只有一點點,白飯卻一大堆的魯肉飯

 

佳典滷肉飯 (5).jpg

 

魯肉乾粄條,NT$35,這個份量也不錯,而且多餘的水份也很少

板條也很Q,吃起來跟魯肉飯有不一樣的感覺,當然魯肉飯對我來說也不錯

而且魯肉飯的範例是粒粒分明的那一種,板條也夠Q,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佳典滷肉飯 (3).jpg

 

苦瓜排骨湯,NT$45,這個苦瓜根本不苦啊,所以應該是煮滿久的

排骨也都煮到軟爛了,軟骨都可以直接吃了

湯頭喝起來也滿清甜的,整體來說不錯吃

 

佳典滷肉飯 (6).jpg

 

這是老闆送的燙青菜,其實跟上面那個燙青菜一樣,都是大陸妹

吃起來的感覺跟上面那一盤差不多,不過老闆送的就是好吃一點!

 

總結來說,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間不錯的店,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的原因

而且老闆可以發現沒有送菜,然後做出補救的行為,讓我感到些許驚訝

因為其實他就算沒有補救,我也覺得沒差啦

 

重點就是餐點其實還滿好吃的,而且CP值還不錯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吃看看其他東西

 

然後不知道這間是不是連鎖的

 

※補充,第二次去吃,點了一個滷排骨,NT$40

 

佳典滷肉飯(補).jpg

 

份量普普通通,口感不錯,還滿軟的,一樣的問題就是還是偏油

然後送來的時候有點沒有那熱,算是有點小扣分,不過整體來說滷肉飯還不錯

 

佳典滷肉飯(補2).jpg

 

餛飩湯,NT$35,普普通通嘍,滿正常的,不會雷

 

佳典魯肉飯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1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