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門當歸鴨 (3).jpg

 

這間店在我晚上下班,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偶爾會來

一開始只是因為沒啥東西可以吃啦,所以到西屯路找找

當時有開的店家也沒幾間了,所以就選這間來用餐

 

斗六門當歸鴨 (1).jpg

 

這間店我也來好幾次了,不過每次都點得差不多

通常就是松坂豬肉飯、鴨肉飯、當歸下水湯跟當歸鴨肉湯

 

斗六門當歸鴨 (2).jpg

 

松坂豬肉飯,NT$70,原本以為會類似日本丼飯那樣會滿大碗的

結果我錯了,不過這真的會飽耶,我對它刮目相看

雖然上面只是淋上醬油,但總覺得跟豬肉很對味,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配菜有花生,也非常香,個人覺得很好吃

 

斗六門當歸鴨 (6).jpg

 

鴨肉飯,大的,NT$50,跟松阪豬肉差不多大碗,就是把松阪豬肉換成鴨肉而已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也滿香的,不過相較起來鴨肉比較乾一些

 

斗六門當歸鴨 (3).jpg

 

鴨肉飯,小的,NT$30

我覺得跟大碗的份量差不多,只有稍微小一點點

 

斗六門當歸鴨 (4).jpg

 

當歸下水湯,NT$50,因為不知道要點啥湯,所以點這個

下水不知道是啥東西,反正吃起來脆脆的,挺有嚼勁的

當歸的味道也不算重,但溫熱的湯在冬天喝起來就是棒

 

斗六門當歸鴨 (5).jpg

 

當歸鴨肉湯,NT$50,想說換個口味

但這裏面的鴨肉有骨頭,不是特別討喜,不過湯頭跟下水湯是一樣的

 

整體來講,我認為這間餐廳的東西倒是挺不錯的

如果哪天肚子餓了,還是會來繼續光顧的

 

台中 西屯 斗六門當歸鴨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79-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