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其實是看完掃毒2之後,才回去看這部掃毒1

不過因為電影本身兩部沒有直接關係,當成是兩部電影來看就好

主要是因為有滿多人說第一集比較好看,所以我就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主要三個人,馬昊天(劉青雲)、蘇建秋(古天樂)跟張子偉(張家輝)都是警察

一樣是要玩臥底這招,香港警方有沒有別得招數啊?

 

蘇建秋,阿秋在毒販黑柴陣營當臥底,眼看就快收網了

結果馬昊天最後讓阿秋帶著黑柴跑,只因為上層要跟泰國聯手抓更大咖的

這個更大咖的毒販,叫八面佛,感覺好像挺厲害的

 

原本以為幹完黑柴這一票就可以回家跟老婆團聚了

結果還要被迫去泰國,使得阿秋阿秋很不爽,但也只能照做

順帶一提,阿秋老婆是袁泉飾演的,有夠正

本來以為袁泉會有滿多戲份的,但沒有QQ

 

香港警方跟泰國警方聯手要抓八面佛,結果泰國警方裡面有八面佛的臥底

八面佛臥底就把一些資料洩密出去,根本悲劇,交友不慎就是這樣

一心想要抓到八面佛,然後回家去的馬昊天,跟泰國警方說之後都要聽他的

然後就調動人馬要去跟八面佛交易,準備抓人

 

沒想到這個時候,阿秋打電話通報八面佛,說有內鬼,要終止交易

原本以為直接沒人會去交易,結果八面佛卻帶了軍隊來掃蕩

有點不太懂阿秋這邊的用意在幹嘛,抓完了也可以回家啊= =

 

總之,馬昊天抓了八面佛的女兒MINA,但是八面佛抓了阿秋跟張子偉

八面佛說一個換一個,MINA只能換一個,不選的話全部一起死

天人交戰之後,馬昊天選了阿秋,所以張子偉就被丟到鱷魚潭了

滿可憐的,三個主角他戲份最好,還被丟去餵鱷魚

 

回香港後,馬昊天就被貶職了,然後阿秋升職了

可是兩人就開始冷戰,勢不兩立

 

直接發生某建築品案件後,兩人發現張子偉竟然沒死

而且還在泰國跟MINA結婚了,變成八面佛的手下

這次回香港就是想要聽到馬昊天跟阿秋兩個人的道歉,然後再一起抓八面佛

 

重新碰頭的三兄弟,計畫了一些事情之後,直搗八面佛的毒窟

但還沒有交戰前,為了進到八面佛的房間,張子偉就先斷一隻手了

斷一隻手沒送醫院,血流不止還可以作戰,真的是滿屌的,肯定打了針吃了藥

 

進到八面佛房間才發現那個八面佛是假的,之後就是連續槍戰

三個人可以幹掉一整支八面佛部隊,看來八面佛部隊也沒多強

最後馬昊天用肉身擋子彈換取阿秋瞄射八面佛的空間,終於殺了八面佛

但是馬昊天跟張子偉都死了,剩下阿秋一個人

 

阿秋真的爽,當初馬昊天在泰國選他,之後殺八面佛還是選他

 

整部電影,好像也沒掃到啥毒

毒梟最後是死在三個自己跑去單挑的警察手上,也不是司法阿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