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 (5).jpg

 

這是一天懶洋洋的假日,又看起來快下雨快下雨的,實在很不妙

本來想說在附近隨便吃一吃就好,結果附近的店看了一下都沒開,只好認真找別的地方的店吃

然後不知怎地就找到這間好食早餐,感覺沒有很遠,所以就去看看

 

好食 (1).jpg

 

這一間早午餐店在國北教附近,我猜平常應該是在賣國北教的學生

當天去的話還要排隊,還好沒有排很久,大概15分鐘,不過我進去之後,排隊的人變好多阿

另外,這間店看起來滿小間的,店內整體的空間感表現上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滿壅擠的,不太曉得有沒有廁所

 

好食 (2).jpg

 

以早午餐來講,這間店的餐點真的是滿便宜的

難怪會需要排隊,應該也是專賣學生的店吧

 

好食 (3).jpg

 

點了好食組合的盛夏派對爵士饗宴,另外再加點一個薯餅塔

好食組合裡面都有包含飲料,所以不必再額外點

除非你想多喝啦,盛夏派對是紅茶,爵士饗宴是鮮奶茶

 

好食 (4).jpg

 

紅茶跟鮮奶茶,還不錯,普通地好喝

 

好食 (6).jpg

 

盛夏派對,NT$100,內容物有火腿蛋捲、丹麥吐司、堅果沙拉、脆薯跟紅茶

堅果沙拉意外地不錯吃,我是不喜歡吃沙拉,但我還算滿喜歡堅果的

丹麥吐司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太喜歡吐司,薯條還不錯吃,我覺得以早餐店來講,薯條是不錯的

再來說說火腿蛋捲,吃起來的口感還滿豐富的,味道表現也不錯,如果弄成滑蛋話,我想會更好

 

好食 (5).jpg

 

爵士饗宴,NT$100,內容物是起司堡麵包、芝心棒、堅果沙拉、歐姆炒蛋跟鮮奶茶

起司堡麵包可以抹奶油吃,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是三片真的有點太多

芝心棒算是我比較少吃的一樣,味道也滿棒的,但是我覺得三條好像有點太多

如果可以換成其他東西就更好了,歐姆炒蛋加上胡椒,應該是我裡面最中意的

 

好食 (7).jpg

 

薯餅塔,NT$45,我超喜歡吃薯餅,所以看到這個我就點了,剛好也是店內滿推的餐點

我個人是覺得真心好吃,比普通早餐店的薯餅好吃太多了,不過如果可以不加番茄醬就好啦

我覺得只要單純撒上胡椒就很不錯了,這個份量很多,以45塊來說我是覺得划算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這間店的東西還滿好吃的,而且真的便宜

只不過人真的滿多的,店內的空間上有點不是那麼舒服,不過可以選擇外帶喔

 

 

大安 好食早餐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