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華爾街之狼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傳記電影,主角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當時各種評論都覺得這部電影非常好看,但最終還是沒拿下奧斯卡

我當時也沒有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片長三小時吧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不得不說,李奧納多對於我認識的演員來講,算是很會演戲講故事的演員

這部電影其實是改編於一個叫喬登貝爾福的傳記,於此,也增添電影更有可看性

 

電影闡述了一名想賺錢的小夥子,從進到華爾街,初嘗賺錢滋味

接著經過黑色星期一,換了一個地方賺錢,之後自己創業的故事

如果只是普通的創業故事,可能也沒有這麼有趣

 

電影主角喬登除了賺光明正大的錢以外,也賺非法的錢

不只如此,他還嗑藥,嗑各種藥,上班時間也嗑藥

而且到處幹女人,在公司還設有各種妓女可以挑選

超級狂的,就如同電影中所說的狼性

 

瘋狂過後,當然就是會被很多人盯上,於是他就被FBI盯上了

我覺得被盯上就算了,正常人應該會開始收斂一點

但喬登沒有,他依然故我地做自己,還是認為世界上沒有錢辦不到的事情

 

我覺得賺很多錢是一回事,花錢又是另外一回事

喬登一直嗑藥,在外面跟其他女人做愛

但他明明就已經結婚生小孩了?感覺有點奇怪

有時候真的不懂有錢人是怎麼想的,難怪我不有錢

 

FBI一直對喬登跟公司調查,但都沒查到實際的證據

而且喬登也透過人頭帳戶,把錢轉移到瑞士銀行去

但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卻還是有破洞的一天

 

FBI終於逮到喬登,他算是滿雖小的,反正就是被抓了

但喬登因為配合調查,所以減了一些刑期

出獄之後,他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但似乎還是過得挺開心的

 

整體來講,我覺得電影的這三個小時,完全不讓我覺得無聊,真的很強

我對於有錢人的賺錢與花錢方式,總是感到新奇有趣且佩服

只是華麗過後的真相總是殘酷,也是因為如此跌宕,才會被改成電影吧

 

這是一部即使看不懂金融術語,或是不懂毒品的人還是可以看得很過癮的片子

而且這部電影講超多次「FUCK」,情緒有夠激動,超有趣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