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說實話,我是被這部電影的名字給吸引的,電影名稱是危險性交易

到底是危險性 ‧ 交易,還是危險 ‧ 性交易?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Katya是一名大學生,大學不念完,騙她媽說要去巴黎遊學

以為是去當模特兒,結果是飛到杜拜去當高級妓女

 

後來她知道她被騙來苞苞換包包之後,也沒想走

反倒是想要留下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她勾引了一堆杜拜的酋長,但最後卻跟他們說她月經來

害得整團高級妓女團被趕走,於是她也被遣送回國

 

回國之後,不是回家,而是跟Liza還有Galya廝混

Liza原本是高級妓女團的頭頭,後來好像看上Katya,就讓Katya一起住

Galya是Liza的好朋友,挺廢的,整天閒晃的樣子

 

Liza的工作是在保時捷當銷售員,同時也是上司的情婦

公司裡面有個喜歡她的同事,但後來因為Katya的關係

Liza跟上司的關係被戳破了,所以就被Fire了

原先房租都是Liza在付錢,現在沒錢了,Katya說她要幫忙出

 

於是Katya開始了她的小三生活,她在夜店搭上了一個富豪

他們上床做愛,富豪給Katya她想要的東西,通常是一些錢、衣服跟包包

突然有一天,Galya說她想要買車,因為之前Liza的同事男友說要送她保時捷

但他們現在分手了,所以就沒車了,她就在煩惱沒有車

乾,要買車不會自己去賺錢喔

 

於是,Katya說她會讓富豪幫Galya出錢買車

想當然,富豪又不是笨蛋,沒事幹嘛幫小三的朋友買車,而且還是保時捷

 

後來因為當晚餐廳遇到Katya她媽,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富豪同意給Galya買車,但只能買二手的,富豪真的是頭殼壞掉

 

Liza其實一直不斷在勾引其他富翁,她付錢給某富翁的保鑣

以換得富翁的行蹤,這樣她就可以出現在各種場合與富翁不期而遇

但這樣做似乎沒有太大的效果,於是Katya就雞婆直接去找該富翁聊天

順便把富翁保鑣收錢的事情直接告訴富翁

接著富翁就邀請Katya還有好友假日一起到別墅玩耍?

 

結果,假日前一天晚上,Katya拿驗孕棒驗孕,結果兩條線

所以就跟Galya,還有Liza說她明天不去了,因為她要去墮胎

Katya有先跟富豪說她懷孕了,果不其然富豪叫她拿掉

Katya就告訴富豪說她愛他,期盼著富豪會衝進手術室阻止這一切

只可惜,Katya一直都沒告訴富豪她的真名

當天富豪的確有去醫院,可惜找不到人,所以還是墮胎了

 

Galya也沒有去別墅,因為她拿著錢要去買二手保時捷

然後她就是一個廢物兼蠢蛋,跟司機說她帶著一大筆錢要去買車

然後就被搶了,被搶就算了,還把命賠上了

 

只剩下Liza搭上富翁保鑣的車,前往富翁的別墅

但因為Katya當初有跟富翁講保鑣收錢沒做事,保鑣就被富翁降級變司機,整個不爽

所以Liza就被保鑣帶到某一個廢墟強暴,而且還叫一群人一起來輪姦她,慘

 

三個人的命運就是一個爆衰,哀

最後Katya也離開Liza了,回家去了

 

電影一開始的劇情,有點複雜,剪得有點凌亂,中後半段才好一點

劇情還算滿簡單明快的,只是有些思緒很奇怪,難以理解

例如Katya為什麼要騙她媽?為什麼不回家?為什麼要去當小三?

Galya這個廢物為什麼不會被排擠?

 

但如果不要去猜測主角的心理的話,倒是很簡單的一部電影

感覺有些警示意味,叫眾人不要去當小三,會沒好下場

另外,我覺得三個女主角都還算漂亮就是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