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半之助 (2).jpg

上個星期,下班後,不知道怎地就想去信義區晃晃,但老實說我根本也不知道要去那邊幹嘛

有時候就會這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如此,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去信義區走走

但是信義區停車是個問題,很好運地當天在新光三越附近有位置,然後就到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用餐

沒有設定要吃什麼,接著就看到金子半之助,聽過,沒吃過,發現沒啥人在排隊,就去看看

排個五分鐘就進去了,我連菜單都還沒看阿,就進去了

金子半之助 (1).jpg

看了菜單之後,覺得好貴阿,我的老天爺,瞬間好像衝出去阿

但服務生已經來送水了,OMG所以還要服務費10%

驚恐地看了菜單之後,決定就只點最基本的天丼就好,然後加個套餐

金子半之助 (2).jpg

天丼套餐,NT$399+10%,不加套餐的話則是NT$350

套餐的話是多了味噌湯跟冰品,冰品就是柚香雪酪,這後面會講,不過天丼看起來還滿小碗的

內容物有炸香菇、炸鳳尾蝦、炸干貝、炸魷魚、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反正都是炸的

我不太知道青龍是啥,應該是綠綠的那一條,查了一下應該是不辣的辣椒

炸海苔片的感覺很奇妙,算是滿驚喜的一個東西,鳳尾蝦還滿甜的,食材應該是滿新鮮的

其他東西也都還不錯吃,我覺得跟一般的天婦羅不太一樣,應該是油炸的手法或是油的關係

金子半之助的吃起來感覺比較酥脆,但顏色也相對比較黯淡一些

金子半之助 (3).jpg

天丼的飯吃起來鹹鹹的,原因是加了醬油,我覺得有點太鹹了,我這碗的醬油好像特別多,醬油是不用錢逆

如果想要調味的人,可以在加七味粉,裡面還多了芝麻,味道還不錯

金子半之助 (4).jpg

吃完之後,我的碗內還剩下一堆醬油,好吃是好吃,但好鹹阿

金子半之助 (5).jpg

柚香奶酪,原價是NT$49的樣子,原本還以為是個冰淇淋,可以帶著走的,結果不是

我覺得這超小一個,一下就吃光了,味道不錯,柚子的味道淡淡的,感覺有點像在吃綿密的冰沙

雖然在外面好像很難吃到這個味道,但我是覺得普普通通拉

 

整體來說,天丼的天婦羅真的好吃,但是飯真的有夠鹹

然後我認為價格不是很便宜,雖然是在百貨公司,但這價錢依舊貴了一些

還要服務費,就倒水而已,不如吃拉麵

 

 

信義 金子半之助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