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的中文名稱滿鳥的,英文叫Beyond the edge

應該翻成邊緣之外或超越邊境比較好啦,神佈局感覺怪中二的

是一部2018年的電影,因為是俄羅斯拍攝的,想說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主角是一個麥可的賭徒,花了三個月潛伏在賭場,準備幹一筆大的

開頭感覺挺流暢的,感覺這一票大的也快成功了

結果硬生生直接被攔胡,我想說啥小...之後捲進了還錢風波

因為賭場老闆認為是他偷的錢,所以麥可沒騙到錢,還倒虧500萬歐元

重點是賭場老闆只給他7天的時間還錢,於是他只好找一群人來幫他幹一票更大的

 

原本以為麥可會擬定一個更厲害的計畫來騙賭場的錢

解果是去找一群擁有超能力的人來幫他這個忙

 

艾瑞克,可以憑空移動物體,有錢人,不缺錢,只缺樂趣

東尼,可以隔空操控零件,但似乎有數量限制

凱文,具有催眠別人的能力,但使用起來會需要一段時間發功

維諾妮卡,心電感應,不管是讀心或是傳遞思想都可以

 

主角麥克,沒有超能力,但可以讓一群超能力者替他工作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主角

 

總之五個人一起幹了一票,拿到了一千萬歐元

可是最後還是被抓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麥可他老爸設下的圈套

好像他老爸想要給麥可一點試煉,以為麥可如果破不了,就會回去找他

但結果麥可卻是在外頭越挫越勇,後來因為麥可老爸有事要找麥可

就直接把麥可的計畫直接打斷了,因為他老爸忘記可以用打電話這件事情

 

離開他老爸之後,麥可決定把錢拿回來,於是又回到賭場拿錢

想當然一定是被一路追殺,後來被鎖在電子錢庫裡面

後來靠著入侵潛意識空間,救回維諾妮卡

也改了賭場老闆的潛意識(不知道他幹啥了),進而可以離開賭場

 

最後結局,有夠莫名其妙,麥可跟他老爸走在路上被人捅了

然後就結束了,WTF?

 

整體來講,還真不知道這部電影想要表達什麼

感覺挺像瞞天過海+全面啟動+變種人,但都學得二二六六

 

電影的片段瑣碎跳來跳去,進入潛意識是要幹嘛?也沒解釋

片尾到底有沒有跟維諾妮卡在一起也不知道

最後一幕麥可跟他爸怎會走在一起?為什麼會被捅?

超多疑點都沒解釋,看完只有錯愕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