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改編於法國微電影「調音師」的印度片

看海報還以為是印度喜劇愛情片勒,結果是懸疑犯罪驚悚片= =

但其實出乎意料地改編得挺不錯的,而且歌都很好聽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Akash是一名鋼琴家,平常沒事喜歡當瞎子騙吃騙喝騙愛心

電影是說因為看不見的話,可以獲得更多靈感,可以彈更好?

總之他在一次意外中,遇到了Sophie,Sophie邀請她到她家的餐館演奏賺小費

一開始都還挺正常的,所以還真以為是愛情喜劇片

 

後來,Pramod Sinha邀請Akash到他們家彈鋼琴,因為那天是跟他老婆的結婚紀念日

Pramod Sinha騙她老婆Simi說要去出差,但其實是要給她驚喜

天不知Simi真以為她老公要出差,就把小三帶到家裡,根本悲劇

結果一發(子彈)不可收拾,搞出人命了,接著,好死不死,Akash到了家中彈鋼琴

 

但Simi以為Akash是瞎子,就讓他進來了,於是Akash命案現場

之後Akash要去報警,發現更悲劇的是警察的BOSS就是Simi的小三

接著後面就是各種諜對諜,好多人都在試探Akash是不是真眼瞎

 

Akash想盡辦法想要把Simi送進監獄,可最後卻栽在Simi手上,真的眼瞎了

不過後來又發生一些意外,導致Simi被抓了起來,準備去賣肝

不知道怎地Simi又逃了出來,想要把Akash弄死,結果卻意外身亡

 

Akash後來離開印度,去了歐洲,一樣在彈鋼琴

兩年後,出國玩的Sophie在某間餐館遇到Akash

Akash對Sophie說出了整個事件的經過,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也以為Akash應該會跟Sophie在一起了

 

但沒有,Akash最後自己走了,還用盲人杖把易開罐掃走

所以他到底有沒有瞎?

 

整體來講,我覺得整部電影步驟還滿明快的,音樂滿好聽的

懸疑的部分可能還好,但是轉折的地方還挺多的,充滿各種驚喜阿

這一部電影,在改編微電影調音師後,加了許多還不錯的元素進去

另外有些地方有搞笑成份,我覺得還頗好笑的

 

比較可惜的是,我原本比較想要之後盲人怎麼去作證,把犯人送進監獄

我原本的預期是這樣,但可能太難了,所以結局跟我想得不一樣

不過這樣的結局也是挺不錯的,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