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吋盤早午餐 (4).jpg

 

這一間早午餐店,其實是路過看到,但也沒想進去

主要是因為想要吃的那一間,客滿了,要排隊等內用

於是想說給這間一個機會,還特地騎車繞回來吃這間,結果也是要排隊= =

 

六吋盤早午餐 (1).jpg

六吋盤早午餐 (2).jpg

 

於是我們稍微在店內等了一下,看了看菜單

點了比薩起司蛋餅、鍋燒意麵、起司燻雞漢堡、纖果柳橙汁跟烏輕奶茶

 

六吋盤早午餐 (3).jpg

 

纖果柳橙汁,NT$30,滿大杯的,但不得不說挺水的

烏輕奶茶,NT$35,以早餐店奶茶來講,我覺得還不錯喝

 

六吋盤早午餐 (4).jpg

 

比薩起司蛋餅,NT$50,這份餐點上來時,我傻眼,這樣的份量賣50元?

裡面就是放披薩而已啊,蛋餅包披薩為什麼要這麼貴勒?

不難吃,就是披薩味道的蛋餅,因為這是店內推薦的,所以點看看,有點失望

 

六吋盤早午餐 (5).jpg

 

鍋燒意麵,NT$95,還算大碗,但味道普普,滿清淡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南部口味的鍋燒意麵,所以我覺得這個味道不合我胃口

但其實也沒有不好吃,就是味道比較清淡

 

六吋盤早午餐 (6).jpg

 

起司燻雞漢堡,NT$50,內容物有燻雞、起司跟生菜

老實說,我看到這個漢堡,我當下是覺得我還不如去點麥當勞

味道挺普通的,我是覺得通常早午餐店的漢堡包會比較厲害啦,但這我感覺不出來

 

然後,吃完要自己收,我們坐在門口附近

收盤子地方在裡面,所以我還要自己拿著一堆東西往裡面走

這倒是沒關係,重點是廚餘桶跟垃圾桶竟然就放在走道上耶

旁邊還有人在用餐,天曉得這些人怎麼吃得下去?

 

新竹 竹北 六吋盤早午餐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