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極限逃生.jpg

 

會看這一部電影著實是一場意外,因為不想待在家,超熱,所以跑去巨城吹冷氣

但是巨城不遛小孩的話,其實也是挺無聊的,比較有趣的大概只剩下電影

因為這段時間好像也沒有什麼大片,所以也不知道有啥可以看

隨便挑了一部,就選有潤娥的極限逃生,男主角曹政奭看完才知道是誰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前1/3都在介紹李永南(曹政奭)的一些簡單經歷,大概就是說現在沒工作閒在家

第一眼看到曹政奭的時候覺得有點面熟,原來是長得像李國毅

 

因為媽媽的生日聚會,在會館跟身為副店長的意珠(潤娥)相遇

原來永南跟意珠是學長學妹關係啊,而且以前永南還跟意珠告白過,可惜被拒絕了

也正因為如此,永南不想在這個地方出糗,所以掰了一些謊言,說自己過得很好

不過意珠透過與同學聯繫,也知道永南都是騙她的

 

反正這都是前情提要,也不是太大的重點

重點是後面的毒氣攻擊,整個城市的人陷入混亂

 

永南家族的人算是滿早就被直升機救走了

不過因為人數問題,永南跟意珠沒有被救走,只能繼續逃命

後來又有一次機會被救走,但也是選擇讓另一組人馬先獲救,因為比較多人

當下看到覺得有點納悶,難道第二次沒辦法全部一起上嗎?

 

反正沒有上直升機就只能繼續逃命,逃命這段應該是劇中最好看的

整個節奏掌握得非常好,配樂也很棒,張力十足

很緊張,卻也覺得十分熱血,果真還是要大螢幕看才有感覺

 

最後幾幕覺得他們要掉下去了,但後來沒有,結果就直接獲救了

原因放在最後的感謝有演出來,應該是很難演出來啦

不過這段倒不是挺重點,重點是過程熱血刺激啊

 

這部電影真的是男主角帥,女主角正

劇本、配樂都很棒,算是來電影院看也不後悔的電影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