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chicken (2).jpg

 

J-mall先前開了一間韓式炸雞店,一直都沒有去吃

因為我覺得吃這個感覺要很多人一起吃,不過後來發現它有雙人套餐

所以就選了一天去附近晃晃,順便吃這間NeNe Chicken

餐廳在J-mall裡面,座位不多,算滿小一間的

 

undefined

 

餐廳還有其他種菜單,想說網路上有就沒拍,結果我在粉絲專頁只找的到這一份...

好啦,反正我當天就點了B套餐的炸雞,就是半半炸雞+兩杯飲料

當天點了大蔥風味跟醬燒洋釀(官網的菜單沒有),飲料點荔枝冰茶跟韓式蜜柚茶

 

NeNe chicken (1).jpg

 

B套餐的話Total是NT$689,有沒有比較便宜也不知道,反正就點了

荔枝冰茶喝起來就是有淡淡荔枝味道的甜茶,不會很甜,我覺得還算解膩

韓式蜜柚茶我覺得就比較甜一點,裡面有柚子果粒,還不錯喝,但我覺得跟炸雞沒很搭就是

 

NeNe chicken (2).jpg

 

大蔥風味,有沾醬可以沾,吃起來很像哇沙米,會嗆

蔥的話,我個人覺得吃不吃都是其次,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蔥啦,主要味道還是靠沾醬

 

醬燒洋釀的話就比較普通一點,外皮就是有醃製過的顏色,比較深

吃起來就比較鹹一點,不吃辣重口味的應該比較喜歡,但是吃多會膩

解膩的話,店家有提供醃蘿蔔,但能不能續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吃完要自己收

 

 

台中 西屯 NeNe Chicken @Jmall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