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984_190804_0117.jpg

 

這一部算是臨時起意去看的電影,因為在家實在太熱

又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去看電影,不過因為現在沒有特別想看的

於是就挑演員看電影了,那就是李奧納多跟布萊德彼特演的這一部電影

 

老實講,我去電影院看之前,完全沒看過預告

也是看完才發現原來這部電影的片長竟然接近三小時

 

很開心當天買還可以買到不錯的位置

因為這部電影在威秀只開小廳,場次也不多,還滿幸運的

當天跟我同場次的觀影人數大概是坐到小廳的一半滿吧

應該很多人都去看玩命關頭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一部電影其實有三條路線

第一條是瑞克達爾頓線,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

第二條是克里夫布茲線,由布萊德彼特飾演

第三條是莎朗蒂線,由瑪格羅比飾演,我是當下才知道原來瑪格羅比有演

 

電影絕大多數片段,超過90%都是圍繞在瑞克達爾頓跟克里夫布茲這兩條線

莎朗蒂其實根本就是打醬油的,我當下是覺得好像有沒有她都沒差啦

所以莎朗蒂這個角色,我認為在這篇故事有沒有出現,似乎沒差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用意啦,反正就是故意讓莎朗蒂出現

 

因為導演想要將這部片跟美國歷史上的一項事件做連結

所以才會有莎朗蒂這個角色在電影中,但其實誰來演都沒差

 

瑞克達爾頓是一個過氣的男演員

在他的時代過後,一直在好萊塢浮浮沉沉,一直在一些短劇客串

其實他一直也有在努力,但似乎效果有限

後來有個機會去演某個電影反派也是欣然答應

 

雖然一開始瑞克也是覺得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但在片場和一個小女孩的對話後,他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看法

也在那一場戲,演出了人人稱讚的好演技

 

克里夫布茲原先是瑞克達爾頓的替身演員

後來跟著瑞克達爾頓一起走,變成他的司機跟管家,偶爾接演藝活動

 

我覺得克里夫布茲這條線,比瑞克的還有趣一點

因為克里夫布茲平常沒事就開著瑞克的車亂晃

有一天載著一位女子去了史潘片場,見了自己的老友

然後幹了一架後瀟灑離去,這邊大概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我這邊就不詳述了,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看吧

 

莎朗蒂片中就是打醬油的份,老實說還真不知道她出來幹嘛的

重點就是在最後一場戲,曼森家族的三個人要去殺人

後來這三個人被克里夫布茲跟瑞克達爾頓幹掉

住在瑞克達爾頓旁邊的鄰居,聽到一些聲響特來關心,順便聊個天

這個鄰居就是羅曼波蘭斯基,莎朗蒂的丈夫

聊到一半莎朗蒂就請瑞克達爾頓到家中作客,這時候兩條線才有了連結

不過其實在這邊還是覺得莎朗蒂真的是打醬油

 

後來看完電影,回家查了一下

才知道最後一場戲就是歷史上有名的曼森家族事件

莎朗蒂其實在當晚是身中16刀身亡,看到這邊我著實震驚

沒想到莎朗蒂竟有這樣的故事,導演實在是包裝得很好

 

也不難怪這部片的名字叫做從前有個好萊塢

看起來是一部美輪美奐的童話故事結局,但著實不然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