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豆漿 (8).jpg

 

Google新竹地區的早午餐店,偶然看到這間日光豆漿評價還不錯

所以起床後便動身前往,話說這間離我住的地方還真有點距離

騎車也要十幾分鐘,真的算是特地去吃的,不過後來發現這間似乎是連鎖的

 

日光豆漿 (1).jpg

 

菜單上沒有所謂的套餐,任何單品加NT$55都可以升級成套餐

套餐的話就是多地瓜薯條或地瓜球,另外還有一杯NT$30的飲品

點了日光飯糰、小籠湯包、起司瀑布酥皮蛋捲餅跟泡菜燒肉酥皮蛋捲餅

 

日光豆漿 (3).jpg

 

飲料選了豆漿跟米漿,豆漿的話有無糖的可以選,我覺得特挺不錯的

米漿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滿甜的,用吸管滿難吸的,還是豆漿好

 

日光豆漿 (4).jpg

 

因為點了兩份套餐,所以地瓜薯條跟地瓜球都各來一份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油,地瓜球裡面好像還有包一點東西

薯條吃起來就是普通的地瓜薯條,味道還就中規中矩

但是我真覺得油少很多,不曉得是不是用氣炸的

 

日光豆漿 (5).jpg

 

日光飯糰,NT$45,沒想到有賣飯糰,那我肯定要點的

包裝包得很精緻,挺紮實的

 

日光豆漿 (6).jpg

 

飯糰的內容物就滿普通的,就是油條、蛋、酸菜那些

份量不算大份,一下就吃完了,味道還行,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

 

日光豆漿 (7).jpg

 

起司瀑布酥皮蛋捲餅,NT$50,顧名思義當然就是爆漿起司嘍

但我覺得沒有到爆漿啦,不過起司味倒是非常明顯

我認為真的還滿好吃的,蛋餅皮的酥脆與起司的香濃,搭配蛋來料理實在絕配

可惜的就是,沒想到有加美乃滋QQ

 

日光豆漿 (9).jpg

 

筊白筍小籠湯包,NT$60,有六個,所以一個等於是十塊

吃起來還算飽滿,湯汁挺多的,稍微算了一下是12褶,哈哈

就普通的湯包吧,我覺得跟其他地方賣的沒差多少

 

日光豆漿 (10).jpg

 

泡菜燒肉酥皮蛋捲餅,NT$65,一樣是酥皮蛋餅,只是內餡換了,滿大份的

通常這種泡菜不會酸也不會辣,就是吃個味道

泡菜燒肉這東西,其實到哪間店基本上都可以吃的到

 

整體來講,我覺得餐點是滿好吃的,我很喜歡

尤其有賣飯糰,更是深得我心,用餐環境也不錯,但美乃滋不行

不過,它還是一間我會想再光顧的早午餐店

 

2019.09.01 補充

日出豆漿(補).jpg

 

地獄肉醬麵,NT$95,選卡拉雞排當配餐

老實說,一開始第一口吃起來有點辣,但後面就還好了

還滿開胃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感覺起來這道偏貴

然後,雞排炸得有點乾,還好有飲料可以喝

 

新竹 竹北 日光豆漿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