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桃園 (4).jpg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Tammy就提議去Ikea吃東西

不過新竹的Ikea沒有東西吃,要去桃園的Ikea才有,所以我們就搭火車去桃園

到桃園再搭公車去Ikea,滿花時間,但不會很麻煩

 

IKEA@桃園 (1).jpg

 

桃園的Ikea我是第一次來,不過應該跟其他地方差不多啦

我可能太久沒到Ikea,看菜單好像有新的東西?

我們點了鮭魚丸、漢堡排、鱈魚條、茶碗蒸跟起司布丁塔

 

IKEA@桃園 (2).jpg

 

鮭魚丸,NT$180,這個我沒吃過,官網也沒看到,可能是新的

但我吃完我覺得還是經典肉丸比較好吃,而且經典肉丸還比較便宜

其實我滿喜歡吃魚的,鮭魚當然也是,但是吃鮭魚丸我覺得味道不太一樣

 

IKEA@桃園 (3).jpg

 

鱈魚條,NT$40,茶碗蒸,NT$30

茶碗蒸吃起來很像爭鮮在賣的,沒啥特別的感覺,甚至覺得有點水

鱈魚條就是一如往常的鱈魚條,就是腦海中鱈魚條的味道

 

IKEA@桃園 (4).jpg

 

多蜜醬漢堡排,NT$180,官網說有雙色蔬菜,但我當天去只有花椰菜

我覺得一大球肉團有點影響食慾,但其實吃起來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

薯條跟花椰菜就一般般,牛肉搭配醬汁還算多汁

 

IKEA@桃園 (5).jpg

 

起司布丁塔,NT$65

我是認為滿好吃的,但比外面咖啡店賣的布丁塔口感差一些

所以整體來講65元算是貴了一點點

 

桃園 桃園 Ikea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