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Follow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沒這個人)

應該不難發現,前些日子我都沒發文

其實我那幾天也都有打文章,只是目前是放在草稿

現在還不打算公開,時機到了便會公開

所以我還是有在寫東西,並不是就放棄了這樣

 

那段時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也就順勢沒更新部落格

至於是什麼事情,我現在也不能講,過段日子再講吧

 

但是這段期間,超級煩悶的日子

我發現了LOL出了一款還不錯的遊戲,就是聯盟戰棋系統

 

一開始我原本這是一個渣系統,因為覺得不太好玩

我沒做功課就去玩,所以用LOL的思考去玩,結果被電爛

 

後來,玩一陣子才知道原來是自走棋的系統

起初我也不曉得什麼是自走棋系統,就研究了一下

沒想到預言舅舅玉覺得還不錯玩,雖然我覺得就是運氣遊戲

 

雖然是運氣遊戲,但是也覺得很好玩

後來想一想,鋪克牌、桌遊那些東西部都也是運氣遊戲嗎

之後就愈來愈上癮了,我幾乎上線都是在打戰棋

 

現在聯盟戰棋也有積分系統,原本以為很好爬分的

但沒想到我的運氣真的是到哪裡都很爛,哈哈

 

好吧,最後還是一如往常

希望我的人生可以愈來愈好

有想要跟我打LOL的再跟我說吧,但我不管玩哪個地圖都很雷就是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