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5).jpg

 

這天又跑去山上了,殺去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這個地方很有名,但這邊好像是2018新開幕的

雖然不到深山,但是要前往該處也是滿花時間的

本來以為有薰衣草了,但當天沒有開滿,只開一部份

 

入園的門票是NT$150,但是可以拿到一枚可以折NT$100的代幣

園內有餐廳可以消費,不想吃東西也有紀念品可以買

 

薰衣草森林 (1).jpg

 

因為當時鄰近中午時分,所以我們就直接進餐廳吃飯了

雖然要門票,餐廳價格也不太親民,但是遊客倒是挺多的

這邊低消是一杯飲料,小點心不算低消

 

薰衣草森林 (2).jpg

 

點了金桔檸檬烘烤豬大排香草里肌墨西哥捲餅

飲料的部分選了薰衣草琉璃冰磚茶薰衣草香桔茶

 

薰衣草森林 (3).jpg

 

薰衣草琉璃冰磚茶,NT$160,上頭是薰衣草冰磚,淡淡的薰衣草味

下方白白的東西是養樂多,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可能是因為有些甜吧

看起來還滿大杯,但因為有冰塊的原因,所以還好

 

薰衣草森林 (4).jpg

 

薰衣草香桔茶,NT$160,這是熱茶,還滿香的,喝完還可以回沖,不過回沖就沒啥味道了

清甜茶香配上香桔,我覺得這個比上面的薰衣草冰磚茶順口一些

 

薰衣草森林 (5).jpg

 

香草里肌墨西哥捲餅,NT$160,沙拉我個人覺得還好,普普通通

捲餅的話還不錯,雖然是墨西哥捲餅,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辣,餅皮稍微厚了一點

里肌給的還算滿多的,吃完加上飲料大概可以有個6-7分飽

 

薰衣草森林 (6).jpg

 

金桔檸檬烘烤豬大排,NT$360,點主餐的話,飲料可以再折NT$50

這個就只有排,沒有其他東西了,所以我個人是覺得算有些貴

不過這個豬排其實還滿好吃的,厚度也很棒,調味不至於太多,也不柴,十分下口

但是周圍的杏鮑菇跟其他蔬菜,就覺得沒到豬排水準

 

整體來講,我覺得即使每個人可以折價NT$100,還是有點貴

但因為這是園區內的消費,所以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不過東西是好吃的,這沒問題

 

新竹 尖石 薰衣草森林

新竹縣尖石鄉1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