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不吃牛肉麵,不過這已經一段時間了,也是某個故事,我以前是不討厭的

這次要去的店,叫金春發牛肉店,好像很有名,反正不是我提議的,朋友提議的

帶著有點驚恐的心情去吃,發現店內只有清燉,沒有紅燒,味道沒有特別重,所以感覺可以吃

金春發牛肉店 (1).jpg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清燉牛肉麵、牛筋麵跟炒咖哩牛肉,上餐速度其實還滿快的

金春發牛肉店 (2).jpg

炒咖哩牛肉,NT$170,老實說,還滿好吃的,我覺得牛肉還滿嫩的,咖哩味道滿重的

而牛肉味道我是覺得沒有那麼重,算是很會處理耶,配咖哩真的不錯

金春發牛肉店 (3).jpg

清燉牛肉麵、牛筋麵,NT$160,店內只有清燉的,沒有紅燒

這個牛肉麵吃起來,我覺得不太像牛肉麵耶,我覺得,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我真的覺得這間店很會處理

像我這種不喜歡牛肉麵味道的人都可以吃完,可見它這個味道處理得很好

牛肉吃起來也是很嫩,湯頭還算滿甜的,以牛肉麵來說,我個人是滿中意的

不過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牛肉麵了,這間是近年來第一次吃

金春發牛肉店 (4).jpg

拍一下牛筋,看起來也是滿好吃的

 

我去吃的時候,剛好沒有排到隊,出來的時候,外面已經在排隊了

滿神奇的,可能百年老店的魅力真的很強,還是要再說一次,這間店的處理牛肉能力很厲害

 

大同 金春發牛肉店

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