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剛出來的時候,我算是滿期待的

因為我看預告片的感覺,有點像是魔鏡夢遊,尤其是背景的顏色絢麗

胡桃鉗的故事我現在不是很熟悉,所以在看電影之前還去了解了一下大概內容

那我只能說,這跟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有滿大的差異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描述一名少女,克拉拉,在聖誕節當天拿到聖誕禮物時,闖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奇幻四國

在這個奇幻四國裡,克拉拉其實是一位公主,因為她老媽以前是這裡的女王

這些是他一進到奇幻四國,遇到的一位胡桃鉗士兵,霍夫曼上尉告訴她的

因為這部電影叫胡桃鉗與奇幻四國,所以霍夫曼上尉也變成她的貼身保鑣

 

現在奇幻四國正在打仗,三名領主聯手排擠剩下的那一個

山楂公爵、冰雪國王與糖梅仙子一起排擠黃薑之母

據糖梅仙子說,黃薑之母想要造反,但是我也沒看到她派兵打其他三個

接著,糖梅仙子又說因為黃薑之母有老鼠軍,所以打不過去,因此她需要即戰力去打仗

 

而這個即戰力,就是生命轉換裝置,可以將玩具兵變成士兵,真人變成玩具

啟動的開關,剛好跟克拉拉的聖誕禮物是同一個

而克拉拉的聖誕禮物,其實就是一支鑰匙,這支鑰匙被黃薑之母拿走了

由於克拉拉想要拿到打開聖誕禮物的鑰匙,所以只好去跟黃薑之母搶

 

本來以為會很難拿到,結果超輕鬆,算了,反正這也是給小孩看的電影

拿到之後,克拉拉先打開老媽給她的聖誕禮物,就一個音樂盒

還以為多強大,結果到電影結束,音樂盒就只是一個音樂盒,沒啥太大的功用

之後也順便去打開生命轉換裝置,讓糖梅仙子製造玩具兵去打黃薑之母

 

接著就被糖梅仙子背叛了,這電影的思路真的很好懂

總之克拉拉就跟胡桃鉗士兵被關起來了,除此之外還有山楂公爵與冰雪國王

這邊說一下山楂公爵跟冰雪國王這兩個角色,根本就跑龍套,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在牢房的克拉拉,看著音樂盒就想到了一些事情,打算去通知黃薑之母要被打了

這算是音樂盒在這部電影中的唯一功用,就是讓克拉拉想到一些事情

到底為啥會讓克拉拉想到我真的一頭霧水

 

最後,在老鼠的幫忙下,黃薑之母跟克拉拉一起制服黃薑之母

把黃薑之母變成玩具,公主就變成王后君臨奇幻四國

接著克拉拉就回倫敦去了

 

老實說看完還滿黑人問號的啦

Vvft4Zv.jpg

 

一開始在倫敦的時候,克拉拉她老爸在宴會上,一直堅持要跟克拉拉跳舞

這哪招?會有哪個老爸一直想跟女兒跳舞?而且是針對克拉拉喔

電影也不給個原因,我還以為她老爸是戀女癖勒

 

飾演克拉拉的演員為Mackenzie Foy,在劇中看起來非常的公主

不管是扮相還是個性都十分公主,所以以個性來講,我覺得不是很討喜

另外,公主一歸來就直接下戰場打仗,到底是哪招?

 

飾演糖梅仙子的演員是Keira Knightley

我個人只是覺得她在電影中的講話方式,很假,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