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的名字,叫溺水小刀,十分中二,單純看電影名稱完全不會想看

迫使我看的理由呢,就是菅田將暉,後來發現有小松菜奈,所以就看一下吧

電影名稱叫溺水小刀,少女漫畫改編,日本名叫溺れるナイフ,看起來是直接翻譯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夏芽(小松菜奈)是一個高中生模特兒,當初在東京小有名氣

但後來跟隨父母搬回鄉下住,所以就是轉學到當地的學校

但在上學之前,夏芽跑去了某個海岸,遇到了航一朗(菅田將暉)

然後,畫面就直接跳掉了,WTF

 

之後切到教室,總之就是介紹一下夏芽轉學到了這個班級,然後剛好跟航一朗同班

同班同學都覺得夏芽超正超厲害,但是航一朗卻很不以為意,認為她應該沒有很厲害

接著,夏芽就把海岸的事情講了出來,同學叫航一朗不要再去那個海岸,因為那邊是聖地

但是航一朗根本沒在鳥其他人,下課後還是跑去那個海岸,夏芽也跟著過去

後來講了一些話之後,航一朗直接把夏芽推下海,超屌耶,在台灣不被告死才怪

 

再來,夏芽收到一個通知,說是有名攝影師想要拍夏芽的寫真集,全家人都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邊一直覺得很奇怪,原來在日本拍寫真集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嗎?

接著夏芽就跑去跟航一朗炫耀,航一朗口中不以為意,卻在拍攝當天拿石頭丟那個名攝影師

丟完石頭後說,這些東西都是他的,包含夏芽,之後夏芽就很開心地跑去追航一朗

看到這邊我就覺得這是一部關於傲嬌的故事

 

寫真集拍完後,夏芽就跑去跟航一朗炫耀,但是不主動拿給航一朗看

講完就開始跑給航一朗追,看到這邊我真TMD黑人問號,到底在銃啥小

不知道跑了多久的距離,航一朗終於追到夏芽,然後叫夏芽拿寫真集給她看

靠杯,整天在山裡混的高中生怎麼可以追一個東京來的女生這麼久

 

看完後,航一朗拿出一罐汽水給夏芽,夏芽打開被噴得滿臉,喝完問航一朗要不要喝

結果!航一朗竟然喝夏芽臉上的,靠杯阿,這性侵吧,人帥真好

所以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之後又發生一些事情,大部分都是航一朗在耍傲嬌

例如逼夏芽換手鍊、逼她回家等等

 

接著,夏芽在祭典當天被壞人騙走,那個壞人要性侵她

結果被航一朗知道了,航一朗離開祭典衝去救她

這時候航一朗就跑很快,一下子就追到壞人的車子了

到底是腎上腺素飆高還是壞人開太慢

 

不過航一朗沒有救到夏芽,反而是被壞人打一頓

當壞人要準備性侵的時候,剛好被附近居民發現

而這件事之後,航一朗就跟夏芽沒有聯絡了

 

這件事情過後,夏芽的家人是選擇跟壞人和解

因為不想事情鬧大,為了夏芽的演藝事業?

 

我真是黑人問號,不過大家覺得她一定是被性侵了才選擇跟壞人和解,然後就被排擠

在日本被排擠是很麻煩的,不會有人幫你

基本上很容易直接被排擠到畢業(其實各國好像也差不多)

航一朗之後就跑去當小混混,我覺得他可能是覺得打不過壞人,不夠厲害

害夏芽差點被性侵,所以想讓自己變強吧

 

航一朗一直避見夏芽,可能是愧疚的緣故

但經過兩人的朋友牽線,夏芽終於找到航一朗了

但是航一朗還是依舊故我,所以夏芽就被男配角把走了

 

上面說的兩人的朋友,男配也是其中之一,叫他朋友A好了

後來好死不死夏芽去山上的時候,又遇到航一朗

兩人去了山中小屋,航一朗送給夏芽一把小刀,要她回去發展她的事業

所以之後夏芽就很聽話地跑去跟朋友A分手,朋友A真的有夠備胎

 

很快地,又來到了祭典,夏芽因為想要懷念航一朗,於是跑到山中小屋待著

沒想到又被當初的壞人跟蹤,想要性侵她,於是夏芽拿出小刀反擊,但還是沒用

這時候,航一朗趕到了,原來是有人通風報信,也是兩人的朋友,叫她朋友B好了

上一次的祭典也是朋友B的關係,航一朗才有機會追上壞人的車,朋友B真是好棒棒

 

航一朗超級不爽,然後一個怒就把壞人殺死了

結果夏芽、航一朗跟朋友B決定毀屍滅跡,把屍體跟小刀丟到不會有人去的聖地海岸

於是小刀跟屍體就這樣沉下去了,不過屍體應該會浮上來才是阿= =?

總之小刀絕對是掉下去了,所以小刀溺水了,簡稱溺水小刀

 

所以殺人這個秘密,變成航一朗跟夏芽之間的祕密,兩人就被緊緊地圈在一起

夏芽回到大城市,後來變成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她認為,她會有這樣的成績都是因為有航一朗在當她後盾

不過這樣也跟朋友B套在一起了耶?

 

我覺得這一部電影,不是很好懂,有很多狀況,你都不知道航一朗在銃啥小

看了一些網路上的評論,說是導演為了把狂戀這種行為表達出來的關係

但我看完,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部電影想要表達的東西,不是非常明確,劇情有點詭異

而航一朗根本就是一個小屁孩,要不是長得帥

而且是地方名門,應該早就被霸凌了吧

夏芽根本就是一個抖M,果真男不壞女不愛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